有没有电梯的啊?? 雨过天睛 发表于 2011-11-25 10:24
楼主,几号搂? 助茶香 发表于 2011-11-25 09:33
这个价貌似还可以,就是高了点 网络工会 发表于 2011-11-25 09:43
发帖的楼主不是卖家啊?!~ 三水 发表于 2011-11-25 16:21
有照片就好了 不过这个价格比起刚开盘卖家还是有赚不少的 三水 发表于 2011-11-25 16:27
晕死了 怎么那么冲啊~ 只是关注问问 还帮你顶贴呢 11# 其实 三水 发表于 2011-11-25 1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