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2011年新鲜草莓批发与零售 [打印本页]

作者: 无期    时间: 2011-11-26 16:53
标题: 2011年新鲜草莓批发与零售
草莓!~草莓出来啦?
  是的,一年劳累一年奔波,草莓又上市了,2011年草莓批发与出售又开始了!

营养分析
  1、草莓中所含的胡萝卜素是合成维生素A的重要物质,具有明目养肝作用;
  2、草莓对胃肠道和贫血均有一定的滋补调理作用;
  3、草莓除可以预防坏血病外,对防治动脉硬化,冠心病也有较好的疗效;
  4、草莓是鞣酸含量丰富的植物,在体内可吸附和阻止致癌化学物质的吸收具有防癌作用;
  5、草莓中含有天冬氨酸,可以自然平和的清除体内的重金属离子。草莓色泽鲜艳,果实柔软多汁,香味浓郁,甜酸适口,营养丰富,深受国内外消费者的喜爱。它属于高档水果。

  联系方式:   QQ    249041414
                 TEL   13477865421   秦先生
作者: 无锡    时间: 2011-11-26 17:21
多少钱一斤啊
作者: 无期    时间: 2011-11-26 23:27
2# 无锡
物价今年全部上涨,为了答谢新老顾客对我们种植业的照顾,保留去年的价格不变~!现在上市价格15元/斤!
作者: 无锡    时间: 2011-11-27 08:30
去年好像是12的哦
作者: 无锡    时间: 2011-11-27 08:30
还是涨了吗
作者: dshh1970    时间: 2011-11-27 08:31
铲一哈自己的嘴啊!
作者: 空心菜儿    时间: 2011-11-27 22:58
呵呵!什么时候打特价了在考虑买哈,今年貌似涨了几块钱,
作者: 余波    时间: 2011-11-28 19:31
在什么对方买?
作者: 无期    时间: 2011-12-1 11:49
4# 无锡
  很感谢朋友的关注,去年15的价格只卖了4天   上市价格是15  今年宜昌上市价格25  物价的上涨让我这个农民真心无力啊!希望能得到你们的支持和鼓励!谢谢!
作者: 无期    时间: 2011-12-1 11:51
8# 余波
   远安的城管对我们种植业和其他贩卖等一系列都管的很严格,在没有确定特别稳定的场所前一般在中百仓储附近,或者有意直接打我电话·!·`谢谢!·!适当优惠是有必要的·
作者: 无期    时间: 2011-12-2 13:46
去年好像是12的哦
无锡 发表于 2011-11-27 08:30

   您认为特价是多少呢!~
作者: 我是曹本    时间: 2011-12-2 16:11
建议楼主可否上一些图片,你们果园的  这样更形象些噢
作者: 无期    时间: 2011-12-2 22:53
12# 我是曹本
   感谢,确实是个好注意,最近陆续有人和我联系,我会在近期上传图片并不断更新的·!!谢谢你的关注,希望长期关注和支持,,。。。
作者: 秋水殷殷    时间: 2011-12-6 15:40
哈哈,看来草莓成了奢侈品了。原来我一月的工资只够买100斤草莓(还是15的)
作者: 秋水殷殷    时间: 2011-12-6 15:41
工资1300的时候,草莓好像是5元左右,现在15元了,我工资才1500,真是涨不过物价啊
作者: 无期    时间: 2011-12-11 23:35
可以肯定的说你是个很诚实的朋友,我也敢肯定的说明年3月你的工资必然不低于1500但是草莓的价格必然不高于8元  这样折算起来  草莓的投资和成本涨了 但是我们的本钱回笼时间却拉长了不少的一段时间!·
作者: 无期    时间: 2011-12-20 23:33
需要大家支持!`
作者: 徐徐    时间: 2011-12-21 00:09
草莓好吃,但囊中羞涩,只能望莓止渴了




欢迎光临 (http://www.yawbbs.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