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求合伙人 [打印本页]

作者: 漫漫路    时间: 2011-11-27 18:43
标题: 求合伙人
求几个志同道合的朋友在远安开一个水泥砖厂
作者: 无锡    时间: 2011-11-27 18:46
怎么个合伙法啊
作者: 第九城市    时间: 2011-11-27 20:07
信息过于简单。
作者: 一个人的世界    时间: 2011-11-27 21:26
送楼主兄弟三个字:死滴惨

为什么这么说:
一、远安县城现在大小水泥砖厂十五家望上走
二、你考虑过市场没有,目前水泥砖的市场仅限于框架结构的大型楼盘,你有固定的楼盘吗?
三、目前的水泥砖设备从两万到八十万不等的都有,上小型设备拿不出产量,上大型设备我估计那不是三两个钱
四、远安县现在的建筑市场已经形成了先吃面后付钱,也就是所谓的赊账,那么你的流动资金要远远大于你的整个设备投入资金,拿一台日产三万砖的设备来说,你最低要准备五十万的流动资金,否则你就要被赊账给拖死,你不赊有其他人赊。
五、就今年的市场来看,水泥和人工工资都在飞涨,你如果不具备足够的资金,不具备固定的销售量,不具备十足的耐心,那么我奉劝你千万别出手,一出手就是一个字:死

呵呵.........   老姐我做建筑行业做了多年了,这点远见我还是有的,其实年轻人想创业我觉得远安有很多空白的东西都可以去做,不一定要做别人做了不做的。
我最近就考察了一个小项目,供坛子里的人参考一下,我觉得在远安投资个二十到三十万开一家汽车租赁公司我觉得前景还可以,因为我自己的车只要一到周末就有人借车,我觉得搞一些像富康988,桑塔拉2000、3000的车在远安出租还是有效果的。
有愿意做这个生意的吗,可以回帖,我可以出资金,到时候一起来做。
作者: 夜空∮守望者    时间: 2011-11-27 22:01
我是做汽车保险的,单从目前远安的车险市场来看,市场不是很大 4# 一个人的世界
作者: 山人    时间: 2011-11-27 22:42
前景难说。
作者: 空心菜儿    时间: 2011-11-27 23:06
这么点资金行不行啊?一般租车的都是出去装面子,车太撇了有没有人租 4# 一个人的世界
作者: 面对黑板    时间: 2011-11-27 23:28
请问你那具体做什么的啊?我准备就在远安找事做,我们能具体聊一下么?QQ273456653, 4# 一个人的世界
作者: 漫漫路    时间: 2011-11-28 06:01
好久没在家乡呆了不知道情况了 谢谢各位的意见。做房产这一块我肯定了解一些东西。所以说有准备。曾想开一家商砼站。设备和车的时候不用操心。我有渠道。前景个人觉得也还可以。实验室资质这方面我都有办法。就是资金困难
作者: 漫漫路    时间: 2011-11-28 06:08
5# 夜空∮守望者 车险我业余也做。资源很多。。。
作者: 漫漫路    时间: 2011-11-28 06:09
4# 一个人的世界 我们可以谈谈




欢迎光临 (http://www.yawbbs.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