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电信网线转让 [打印本页]

作者: 南无阿弥陀佛    时间: 2011-12-2 15:58
标题: 电信网线转让
10.16号新牵电信2兆网线 1年加猫初装费1000多   现低价转让 650元加送价值100元的猫 要的联系QQ:1109134469
作者: 蛮雨    时间: 2011-12-2 16:21
嗯,很合算的,不晓得电信的另外拉网线怎么收钱钱哦。
作者: 亮亮    时间: 2011-12-2 17:59
据我所知电信估计在明年要调价,所以大家要淡定。
作者: 风云勇士    时间: 2011-12-2 22:19
移动的一年360:2兆,为什么非要用电信的,不明白。
作者: 零零七    时间: 2011-12-2 22:48
联通光纤也是360啊。为什么非要用电信的,不明白




欢迎光临 (http://www.yawbbs.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