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新建单元毛坯房出售,单价1700元/平米!!! [打印本页]

作者: 凤鸣三峡    时间: 2011-12-4 20:11
标题: 新建单元毛坯房出售,单价1700元/平米!!!
帮朋友卖房。地点:原农机学校家属区院内,新盖毛坯房,共四层,目前二楼有一套,四楼有一套,均为三室二厅,单套面积110平米左右,两证齐全。售价1700元/平米。一楼车库五万元一个,面积近三十平米。无物业费等费用。


联系电话:15872482002  虚拟号:630982  联系人:余先生
作者: 榕树下邂逅    时间: 2011-12-4 21:11
哎  位置太偏了
而且有工业园污染
作者: 艾米    时间: 2011-12-5 08:11
价格倒还算公道.
作者: 站着说话    时间: 2011-12-5 10:28
不知日后此地发展状况如何?
作者: 凤鸣三峡    时间: 2011-12-5 16:17
在祥儿坡森源公司上头,有什么污染噢。。。。
作者: 直播远安    时间: 2011-12-5 16:29
不错的居家选择,哥哥,你么不早点发啊,我来买啊,能按揭不?
作者: 九子溪水    时间: 2011-12-5 18:26
值得购买,相比2800一平米的商品房,这样的面积等于送了一台小轿车,或是装修费!
作者: 酒窝美女    时间: 2011-12-5 19:08
我要了!!!!!
作者: 艾米    时间: 2011-12-5 19:28
在祥儿坡啊,在河哪边呀?
作者: 家家    时间: 2011-12-7 20:03
远安房价2800了啊!
我堂兄02年左右买的二招家属区,因该是60平左右吧,带装修,是当时流行的仿瓷,包门,吊顶等等,一共才花了36000,
涨得太凶了啊!
作者: 艾米    时间: 2011-12-8 16:04
10年前跟10年后哪里能比呀?
作者: 凤鸣三峡    时间: 2011-12-21 10:49
不错的居家选择,哥哥,你么不早点发啊,我来买啊,能按揭不?
直播远安 发表于 2011-12-5 16:29



可以撒!你直接打上面电话,正在热卖中。。。。。。。。
作者: 凤鸣三峡    时间: 2011-12-21 10:50
我要了!!!!!
酒窝美女 发表于 2011-12-5 19:08


必须滴。。。。。。。。。。。。。。。
作者: 珠江路卖盒饭的    时间: 2011-12-27 18:17
可以按揭么
作者: 凤鸣三峡    时间: 2011-12-29 16:41
可以按揭么
珠江路卖盒饭的 发表于 2011-12-27 18:17


你直接扑上面电话自已谈!!!!!!!!!!!!!!!




欢迎光临 (http://www.yawbbs.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