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求购木柴 [打印本页]

作者: 火舞冰山    时间: 2011-12-6 08:08
标题: 求购木柴
搞了个柴炉子,想买些柴火,最好是那种锯好劈好了的,那个有联系电话的麻烦给我一个,谢谢了
作者: 清风如酒    时间: 2011-12-6 08:20
到远林的门口等克
作者: 艾米    时间: 2011-12-6 08:26
我屋滴山上蛮多,你自个克砍克。
作者: 早雪    时间: 2011-12-6 08:33
搞了个柴炉子,想买些柴火,最好是那种锯好劈好了的,那个有联系电话的麻烦给我一个,谢谢了
火舞冰山 发表于 2011-12-6 08:08

锯好了的据说五六百一吨。
作者: 火舞冰山    时间: 2011-12-6 08:41
哈说些子没得用的风凉话
作者: 火舞冰山    时间: 2011-12-6 08:51
本来就冷
作者: 张村长    时间: 2011-12-6 09:10
这个你先要联系,锯好的木柴大楷在350元一吨。
作者: 零零七    时间: 2011-12-6 23:22
加qq群140182847。应该有人晓得




欢迎光临 (http://www.yawbbs.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