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求购木柴
[打印本页]
作者:
火舞冰山
时间:
2011-12-6 08:08
标题:
求购木柴
搞了个柴炉子,想买些柴火,最好是那种锯好劈好了的,那个有联系电话的麻烦给我一个,谢谢了
作者:
清风如酒
时间:
2011-12-6 08:20
到远林的门口等克
作者:
艾米
时间:
2011-12-6 08:26
我屋滴山上蛮多,你自个克砍克。
作者:
早雪
时间:
2011-12-6 08:33
搞了个柴炉子,想买些柴火,最好是那种锯好劈好了的,那个有联系电话的麻烦给我一个,谢谢了
火舞冰山 发表于 2011-12-6 08:08
锯好了的据说五六百一吨。
作者:
火舞冰山
时间:
2011-12-6 08:41
哈说些子没得用的风凉话
作者:
火舞冰山
时间:
2011-12-6 08:51
本来就冷
作者:
张村长
时间:
2011-12-6 09:10
这个你先要联系,锯好的木柴大楷在350元一吨。
作者:
零零七
时间:
2011-12-6 23:22
加qq群140182847。应该有人晓得
欢迎光临 (http://www.yawbbs.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