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求购无线路由器 [打印本页]

作者: 零零七    时间: 2011-12-7 21:48
标题: 求购无线路由器
求二手无线路由器。能用就OK
作者: 蛮雨    时间: 2011-12-8 09:18
新家伙要不了多少钱。
作者: 大笑江湖    时间: 2011-12-8 09:33
你想出几个钱?
作者: 呼叫转移    时间: 2011-12-8 11:51
还是买新的 要不了多少钱 买个旧的坏哒不售后 难得扯皮
作者: 晋哥哥    时间: 2011-12-8 12:48
网购个新的很便宜
作者: 扭曲的记忆    时间: 2011-12-8 14:06
新的也在80-90块
作者: 零零七    时间: 2011-12-9 13:29
那他们说还要200多啊。那买个新的克
作者: 风云勇士    时间: 2011-12-9 13:48
这个可以。http://bangpai.taobao.com/group/thread/92194-268635257.htm




欢迎光临 (http://www.yawbbs.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