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商品房1798元#平米起价 [打印本页]

作者: 空气    时间: 2011-12-16 16:33
标题: 商品房1798元#平米起价
银杏华庭小区二期位于远安县城区银杏街 30 号(远安实验小学前行 150 米左右),地处城北核心住宅区,离城中心近在咫尺。小区分二期开发,一期于 2010 年全部售完并交付使用,二期于 2011 10 18 日动工修建,整个小区建成后将由 8 栋多层组成,其中住宅 400 多户,车库 150 个,停车位 160 多个,可容纳 1500 人左右居住。银杏华庭周边配套有实验小学、新机关幼儿园、远安一高、农贸市场、超市、社区医院、银行、快递公司、餐饮街等生活设施,另外小区附近即将修建远安三桥、沮阳大道和新环城线,升值潜力巨大。
银杏华庭环境优美,配套成熟,安全舒心。
入住银杏华庭,尽享生活品质!
银杏连线 ;0717---3813666
3681888




银杏华庭小区二期位于远安县城区银杏街 30 号(远安实验小学前行 150 米左右),地处城北核心住宅区,离城中心近在咫尺。小区分二期开发,一期于 2010 年全部售完并交付使用,二期于 2011 10 18 日动工修建,整个小区建成后将由 8 栋多层组成,其中住宅 400 多户,车库 150 个,停车位 160 多个,可容纳 1500 人左右居住。银杏华庭周边配套有实验小学、新机关幼儿园、远安一高、农贸市场、超市、社区医院、银行、快递公司、餐饮街等生活设施,另外小区附近即将修建远安三桥、沮阳大道和新环城线,升值潜力巨大。
银杏华庭环境优美,配套成熟,安全舒心。
入住银杏华庭,尽享生活品质!
银杏连线 ;0717---3813666
3681888



作者: 浩全    时间: 2011-12-16 16:55
很实惠。。
作者: 湖北一凡    时间: 2011-12-16 17:05
这么便宜啊?什么时候开盘???
作者: 艾米    时间: 2011-12-16 17:45
忽悠吧?
作者: 无锡    时间: 2011-12-16 20:34
你想是1798起啊,有个起子啊。也许高个上千块就有可能
作者: 无锡    时间: 2011-12-16 20:36
我们这边房价说的是5750起。走进去一问7680
作者: 湖北一凡    时间: 2011-12-17 08:02
是不是哟,改天我电话咨询咨询!!!
作者: 无锡    时间: 2011-12-17 16:24
你不信问问看.反正1798是拿不到的.不信你可以试试,除非你有关系的
作者: 无锡    时间: 2011-12-17 16:25
是他们的欠规则
作者: 无锡    时间: 2011-12-17 16:25
是他们的欠规则
作者: 无锡    时间: 2011-12-17 16:27
这个房子是电梯房还是梯房
作者: 湖北一凡    时间: 2011-12-17 16:36
我刚打电话问了银杏华庭售楼部,最下面的确实是1798
作者: 无锡    时间: 2011-12-17 16:55
12# 湖北一凡

这个房子是电梯房还是梯房
作者: 棒棒    时间: 2011-12-17 23:24
房价要跌了  不能买呀  大家都抢着降价呢
作者: 空气    时间: 2011-12-18 08:13
14# 棒棒
远安的房子只会涨,不会跌,您就等着后悔吧!
08年到现在远安的房价年年涨,您没有得到启示吗?
作者: 湖北一凡    时间: 2011-12-18 08:17
以我多年的经验看,远安不超过4000还是算正常的。
作者: 无锡    时间: 2011-12-18 22:37
是的,4000还是不算高拉,我的同事来子五湖四海他们县城的房子都有3600左右了,还说我的县城还这么低,智慧涨不会跌的啊,苟家垭的都还在建那么多民房,你想会跌吗
作者: 绣绣花枝头    时间: 2011-12-20 17:43
荒郊野外,谁人去?就算1798.亦贵地离谱了。
作者: 伟大的辉辉    时间: 2011-12-20 18:11
1700也买不起
作者: 风云勇士    时间: 2011-12-20 19:07
现在买房?头让驴踢了,除非没住的。
作者: 山鸡    时间: 2011-12-29 16:27
   我才在河南买的房子 2000一平方  2楼呵呵 位置好采光好!!




欢迎光临 (http://www.yawbbs.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