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远安一桥头(鸣凤山大门口)的红绿灯安的到底正确不?
[打印本页]
作者:
一年四季
时间:
2011-12-23 18:10
标题:
远安一桥头(鸣凤山大门口)的红绿灯安的到底正确不?
本帖最后由 一年四季 于 2011-12-23 18:11 编辑
远安一桥头(鸣凤山大门口)的红绿灯今天是安装的第二天了吧,可是这2天我就天天经过那儿,也就那么碰巧,这面的车堵到老车站门口,那边堵到凤山桥,一桥上的车满满的,大型货车、轿车、摩托车...当时,我看见那么多的车都在桥上,“突突..”的发动着,感觉桥都在颤抖了,我就在想啊:“要是桥忽然....我不会游泳咋办?”一桥是前年刚刚维修的,要是这样的负重,一桥还承受几年?还可以使用几年?我看以前没红绿灯的时候交通蛮畅通的啊,现在好了,安装了红绿灯,就可以看出远安的经济发展了,人民的收入提高了,为什么呢?因为你可以看见远安现在很多车车了啊.....其实我想的还有很多,也许是我杞人忧天了!
.........
作者:
金色池塘
时间:
2011-12-23 18:51
同感。安红绿灯时为了,保畅通,保安全,不是讲面子,一桥西的红绿灯的安装是不是体现了保安全保畅通?
作者:
东奔西走
时间:
2011-12-23 19:30
问题可以通过限行解决,红绿灯还是不搞的好!不然一桥小命不长!
作者:
早雪
时间:
2011-12-23 21:39
关于一桥红绿灯的帖子,今天我看到三个了,看来还是要研究一下为好。
作者:
清风
时间:
2011-12-23 23:15
请交警部门要认真结合一桥交通现实,桥一来窄二来人多车多,把红绿灯设计院的更科学点,人车行走更便捷,出行更安全还是设计红绿灯的初衷!!怎么能把过桥时红灯设计60秒了?绿灯那么短,增加了安全隐患
作者:
浩全
时间:
2011-12-24 16:42
跑了几趟,没注意咧。。我不会又要收罚单了吧。。
作者:
棒棒
时间:
2011-12-25 11:03
问题不是该不该安装红绿灯,应该是修一个新的大桥。
作者:
东海先生
时间:
2011-12-26 10:55
改骑单车 低碳 环保 还锻炼身体
欢迎光临 (http://www.yawbbs.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