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谁要太子车?摩托当废铁卖咯
[打印本页]
作者:
兰花花
时间:
2012-1-1 14:23
标题:
谁要太子车?摩托当废铁卖咯
力帆太子车,发动机杠杠滴,电瓶杠杠滴,就是排气管子锈穿哒,现当作废铁处理了,换个排气管就卯跑。哪个要啊?电话联系;18986768589,跑得快滴先得啊!价格好商量
作者:
天下第一好人
时间:
2012-1-1 18:39
多少钱一斤呀
作者:
摆渡翁
时间:
2012-1-12 19:00
这车发动机还很好,劲很大,线路、仪表都正常,我的一个五十多岁的朋友想买看过,可他年龄大担心车太大掌不住晃,进屋推不动,所以~~
作者:
有你有我
时间:
2012-1-12 19:56
多少钱啊,朋友,我也有一辆,想买来做配件。
作者:
兰花花
时间:
2012-1-14 11:34
多少钱啊,朋友,我也有一辆,想买来做配件。
有你有我 发表于 2012-1-12 19:56
诚心要可以电话联系看车的
作者:
兰花花
时间:
2012-1-27 19:30
实在对不住,车子太划算,第一个跑来滴买走哒,后面滴就不要再排队起哄哒,谢谢大家的关照!
欢迎光临 (http://www.yawbbs.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