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2012春晚预告片
[打印本页]
作者:
晋哥哥
时间:
2012-1-4 21:13
标题:
2012春晚预告片
:lol:lol:lol:lol:lol
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MzM3NTU0NTUy/v.swf
作者:
临风含笑
时间:
2012-1-4 21:31
呵呵 。。。。
作者:
张村长
时间:
2012-1-4 21:51
哈哈哈
作者:
天下第一好人
时间:
2012-1-4 22:11
都什么情况
作者:
远安好男人
时间:
2012-1-4 22:14
期待中
作者:
老骆驼
时间:
2012-1-5 08:11
春晚,对我早没有吸引力了。
作者:
远安鸣凤山人
时间:
2012-1-5 10:38
在搞什么呀
作者:
平常百姓家
时间:
2012-1-5 10:39
期待这样的春晚
作者:
大笑江湖
时间:
2012-1-5 10:55
人才啊人才,真是人才!哈哈哈!
作者:
把心安顿好
时间:
2012-1-5 13:02
今天才发现春晚太看,真给力。
作者:
把心安顿好
时间:
2012-1-5 13:03
今天才发现春晚太好看,真给力。
作者:
深山百合
时间:
2012-1-5 18:45
顶了在看!
作者:
︶ㄣ笑懟亾眚
时间:
2012-1-5 19:13
顶顶顶顶顶
作者:
昨天有梦
时间:
2012-1-6 00:38
今年的一定要看龙年三十年
作者:
晋哥哥
时间:
2012-1-6 08:56
6#
老骆驼
是的,一年一度的北方春晚确实太单调,整体风格创新太少,没什么意思。南方有些地方的人从来不看。
作者:
晋哥哥
时间:
2012-1-6 08:57
14#
昨天有梦
平常心平常心,不要期望太多,否则失望太大
作者:
深山百合
时间:
2012-1-6 09:29
昨天有事没有看完,现在才看完,这个春晚真是超级棒,希望那些“主角”们可以看到。
作者:
蛮雨
时间:
2012-1-6 09:30
新年给力,牛B,这么扎实的东东都被你们找到了,感谢分享...
作者:
爱你宝贝@
时间:
2012-1-8 16:25
笑死我了,哈是人才呀
作者:
晋哥哥
时间:
2012-1-8 16:48
昨天有事没有看完,现在才看完,这个春晚真是超级棒,希望那些“主角”们可以看到。
深山百合 发表于 2012-1-6 09:29
每每在春晚看到周涛就有换台的冲动,可换来换克都是这内容都是她面孔,我只好去小解
作者:
晋哥哥
时间:
2012-1-8 16:50
18#
@蛮雨@
娱乐无底线,快乐无极限。
作者:
晋哥哥
时间:
2012-1-8 16:52
19#
爱你宝贝@
阿弥陀佛,快活就好,何必"笑死",哈哈
作者:
涐鱫沉默
时间:
2012-1-9 20:34
平常心 平静看
欢迎光临 (http://www.yawbbs.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