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铁路湾商住楼在那里哦
[打印本页]
作者:
珠江路卖盒饭的
时间:
2012-1-7 09:12
标题:
铁路湾商住楼在那里哦
http://www.yafcj.com/web/pubinfo/lpxx.asp?qyxmbm=DBDHDADCDADADADEDDDBDCDA000003
这里有房子卖么
作者:
东方老爷车
时间:
2012-1-7 12:55
一楼有没有门面啊,我想买个门面房
作者:
不需要
时间:
2012-1-10 20:37
有没有售楼处的电话和地址
欢迎光临 (http://www.yawbbs.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