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铁路湾商住楼在那里哦 [打印本页]

作者: 珠江路卖盒饭的    时间: 2012-1-7 09:12
标题: 铁路湾商住楼在那里哦
http://www.yafcj.com/web/pubinfo/lpxx.asp?qyxmbm=DBDHDADCDADADADEDDDBDCDA000003     这里有房子卖么
作者: 东方老爷车    时间: 2012-1-7 12:55
一楼有没有门面啊,我想买个门面房
作者: 不需要    时间: 2012-1-10 20:37
有没有售楼处的电话和地址




欢迎光临 (http://www.yawbbs.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