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现房出售
[打印本页]
作者:
绝地苍狼
时间:
2012-1-8 20:42
标题:
现房出售
作者:
不需要
时间:
2012-1-8 21:22
不错啊,请问首套房能首付不?
作者:
棒棒
时间:
2012-1-8 23:00
哥佩服这样的人!!!这个社会不是只有金钱好!哥佩服你
作者:
绝地苍狼
时间:
2012-1-9 17:23
谢谢楼上的朋友!
如果有朋友对此房屋感兴趣也可发短信给我留下你的电话,到时候我电话短信通知看房。
作者:
无锡
时间:
2012-1-12 17:30
欢迎光临 (http://www.yawbbs.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