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安泰家居广场二期住宅六楼优惠
[打印本页]
作者:
潇湘
时间:
2012-1-9 13:23
标题:
安泰家居广场二期住宅六楼优惠
凡在2012年1月15日前购买安泰二期住宅六楼的,享受优惠价96折,另送大礼,3P柜式空调、47寸3D大彩电随您选,20台送完为止。您还犹豫什么。热线电话3888666
作者:
深山百合
时间:
2012-1-9 13:26
买不起,顶贴是必须滴撒。
作者:
湖北一凡
时间:
2012-1-9 15:22
我今天去银杏华庭二期看了一下,最下面的一层1798一个平方,正考虑买不买,因为只打99折。
作者:
晋哥哥
时间:
2012-1-9 16:04
最近收到过几条安泰家居广场的广告短消息,很奇怪,我在宜昌办的卡,身份证也是外地的,我打听了身边的几个同事,都没收到。我除了论坛,没在远安其他地方登记过手机号,安泰是如何知道我是远安人的???
作者:
一针不见血
时间:
2012-1-9 16:43
现在买房?除非是大脑进水了,再等等.........
作者:
不需要
时间:
2012-1-9 20:06
赞同上面的朋友,买房别急
作者:
棒棒
时间:
2012-1-9 22:50
现在买房?除非是大脑进水了,再等等.........
一针不见血 发表于 2012-1-9 16:43
再等也等不到你想的结果 不信哥的话 后悔无极限 呵呵
作者:
潇湘
时间:
2012-1-10 14:03
是的,再等也等不到你要的结果。这么优惠还不下手,莫后悔啊。
欢迎光临 (http://www.yawbbs.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