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卖踏板车
[打印本页]
作者:
悠然风信子
时间:
2012-1-13 15:07
标题:
卖踏板车
我的踏板车想卖,有哪位朋友想要请联系我。嘉陵的,宝蓝色,骑了有四年,平日保养的还行,机油半年一换,经常洗,大概是六七成新,从没摔过,自己觉得有点笨重,个子较小的最好不要考虑了。电话13997655677,13477853698,QQ1006413545,大家帮帮忙看有没有身边朋友想买的。谢谢!
作者:
于是
时间:
2012-1-13 16:00
骑了四年的还说有六七成新?不相信耶
作者:
悠然风信子
时间:
2012-1-13 16:25
我说的大概哎好不好,你有心看看车不就知道了,无心也不用说这话,干嘛揪住这个不放?
作者:
永远的爱
时间:
2012-1-13 17:45
最好上几张片片,大概多少银子也说说。
作者:
家强
时间:
2012-1-13 20:45
94,几多钱?
作者:
悠然风信子
时间:
2012-1-15 08:00
抱歉没想到这儿来,明天上片片罢,价格还没定,绝对不会超过2000。
作者:
锅巴丫子
时间:
2012-1-15 15:33
我怎么看你卖房又卖车啊? 这是个神马情况?
作者:
悠然风信子
时间:
2012-1-15 16:18
本帖最后由 悠然风信子 于 2012-1-15 16:31 编辑
7#
锅巴丫子
实际情况呗!车是我自己的,租房子的贴子是帮我亲戚发的,以为我是中介啊?我还懒得费神!您儿太多想了,不过还是谢谢您儿的关注,这样子小事儿也能让您儿看清楚...
附:亲戚房子已租出,请不要再打电话打扰了!
作者:
大虾
时间:
2012-1-15 18:39
发个片片看看撒
作者:
大虾
时间:
2012-1-15 19:39
我想买,老婆的车车被偷了,买不起新的了,说个价吧!同情同情我撒
作者:
悠然风信子
时间:
2012-1-16 09:22
10#
大虾
我说了,不会超过两千的,我是等着用钱但也不会漫天要价,车子放家里不骑时间久了也不行,您诚心想买跟我联系就成,13997655677,13477853698,这几天忙没来得及发照片上来。
作者:
蛮雨
时间:
2012-1-17 08:13
上图,偶看看。
作者:
悠然风信子
时间:
2012-1-18 13:58
1#
悠然风信子
、
今天终于有空来发片片了,大家看下帮忙宣传下哦!
再就是找到购车日期了,是2008年11月23日,才骑了三年,我还记成四年了,吼吼~~大家有兴趣就早点和我联系,卖两千块钱,我不是生意人,值不值这价请大家自己看!
作者:
悠然风信子
时间:
2012-1-18 13:59
我要哭了,好不容易有时间上来发片片,偏说我还是见习期还要等你们版主审核过八小时了才能发照片。。。
作者:
悠然风信子
时间:
2012-1-20 09:07
谢谢各位,我的车车已经卖了,谢谢!
作者:
远安情
时间:
2012-2-18 14:47
我蛋痛,,看什么都卖了,。,每戏看了
欢迎光临 (http://www.yawbbs.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