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面包车低价出售3500元
[打印本页]
作者:
阳光宝贝
时间:
2012-1-25 13:10
标题:
面包车低价出售3500元
1999年6月出厂的,长安sc6320g.发动机是jl4620.证件检到2010年6月。
车子做了油漆,全车检查修理了一边。新买了一个骆驼电瓶。现在出手3500元。
现在车子还在使用中。手机;18972516389.
作者:
孤帆漂
时间:
2012-1-25 14:53
上Pp看哈撒…!可以的话我让人来看车!
作者:
阳光宝贝
时间:
2012-1-26 20:22
QQ;478792587
作者:
雨荷
时间:
2012-1-26 23:13
黑的了哇
作者:
有你有我
时间:
2012-2-4 17:48
还可以补上的。
作者:
阳光宝贝
时间:
2012-2-13 21:23
自己顶起来。
作者:
有你有我
时间:
2012-2-25 15:12
诚心要的可以小刀。
作者:
有你有我
时间:
2012-3-6 21:05
卖铁了,再没有人要,我就当铁卖了、
作者:
有你有我
时间:
2012-3-15 20:26
顶起来喔。
作者:
向前看
时间:
2012-3-16 22:16
卖铁咋卖的
作者:
有你有我
时间:
2012-3-18 16:46
2元一斤。
作者:
有你有我
时间:
2012-3-18 16:46
2元一斤。
作者:
单车恋人
时间:
2012-3-25 13:48
行不行啊,这么便宜的,能开走吗?
作者:
阳光宝贝
时间:
2012-3-31 16:37
车子好好的。自己一直在用,随便跑宜昌,到山区,没有问题。
作者:
小丹儿
时间:
2012-3-31 18:13
还没卖出去啊?都两年哒咧
作者:
绿小凤
时间:
2012-3-31 19:07
可以买回来练练车!
作者:
阳光宝贝
时间:
2012-4-8 20:15
是啊,买回来练练车,是蛮好的。
作者:
单车恋人
时间:
2012-4-10 18:47
太便宜了吧,是不是还没走半天就得修啊
作者:
阳光宝贝
时间:
2012-4-11 19:08
你把钱付了,我给你跑回宜昌来回。坏了我负责。
作者:
单车恋人
时间:
2012-4-12 16:40
发动机修过多少次啦
作者:
无锡
时间:
2012-4-12 17:01
用了12年啦 还卖3500
,我看要回收车啦
作者:
阳光宝贝
时间:
2012-4-13 23:22
没有修过。
作者:
阳光宝贝
时间:
2012-4-19 19:44
在我手里没有修过。
欢迎光临 (http://www.yawbbs.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