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自己用的车子,蛮好,买去直接开,不用修理, o.4万元 [打印本页]

作者: 有你有我    时间: 2012-2-2 14:00
标题: 自己用的车子,蛮好,买去直接开,不用修理, o.4万元
1999年6月出厂的,长安sc6320g.发动机是jl4620.证件检到2010年6月。车子做了油漆,全车检查修理了一边。新买了一个骆驼电瓶。发动机好的很,不烧机油。
现在车子还在使用中。

33333335.jpg (2.82 KB, 下载次数: 1)

33333335.jpg

44444446.jpg (2.82 KB, 下载次数: 0)

44444446.jpg

111111119.jpg (4.81 KB, 下载次数: 1)

111111119.jpg

222222226.jpg (4.83 KB, 下载次数: 0)

222222226.jpg

作者: 亮亮    时间: 2012-2-2 14:35
贵了哦。
作者: 蛮雨    时间: 2012-2-2 16:06
嘿嘿,当摩托或者拖拉机整整完全可以。
作者: 有你有我    时间: 2012-2-4 16:52
够便宜的了啊。卖铁也是几千啊。
作者: 远安情    时间: 2012-2-18 14:41
真搞笑,我怎么看起来像股东车啊




欢迎光临 (http://www.yawbbs.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