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车车便宜卖了
[打印本页]
作者:
小媳妇
时间:
2012-2-5 10:03
标题:
车车便宜卖了
因为做生间缺少资金,现将爱车雪佛兰新塞欧便宜出售。
2010出厂的新车,车况好,证件齐全,保险全保到2012年9月
联系电话13477151273
1.jpg
(56.81 KB, 下载次数: 0)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2012-2-5 10:03 上传
作者:
孤帆漂
时间:
2012-2-5 10:43
车一过户保险不是要重新买吗?
作者:
北门人
时间:
2012-2-5 11:26
车过户保险也可以过户滴
作者:
论坛小旋风
时间:
2012-2-5 15:25
买车的可以考虑。
作者:
直播远安
时间:
2012-2-5 17:58
价格。。。。
作者:
大虾
时间:
2012-2-5 18:04
说吧,多少钱
作者:
漂亮的悦
时间:
2012-2-5 22:19
多少钱
作者:
小媳妇
时间:
2012-2-6 13:35
谢谢各位网友的支持,车车已处理,此贴无效!!!!!!!!!!
作者:
夜丶妖
时间:
2012-2-7 15:13
10块钱起拍每次叫价5毛
欢迎光临 (http://www.yawbbs.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