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车车便宜卖了 [打印本页]

作者: 小媳妇    时间: 2012-2-5 10:03
标题: 车车便宜卖了
因为做生间缺少资金,现将爱车雪佛兰新塞欧便宜出售。
2010出厂的新车,车况好,证件齐全,保险全保到2012年9月
联系电话13477151273

1.jpg (56.81 KB, 下载次数: 0)

1.jpg

作者: 孤帆漂    时间: 2012-2-5 10:43
车一过户保险不是要重新买吗?
作者: 北门人    时间: 2012-2-5 11:26
车过户保险也可以过户滴
作者: 论坛小旋风    时间: 2012-2-5 15:25
买车的可以考虑。
作者: 直播远安    时间: 2012-2-5 17:58
价格。。。。
作者: 大虾    时间: 2012-2-5 18:04
说吧,多少钱
作者: 漂亮的悦    时间: 2012-2-5 22:19
多少钱
作者: 小媳妇    时间: 2012-2-6 13:35
谢谢各位网友的支持,车车已处理,此贴无效!!!!!!!!!!
作者: 夜丶妖    时间: 2012-2-7 15:13
10块钱起拍每次叫价5毛




欢迎光临 (http://www.yawbbs.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