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出售鸣凤家园3房2厅的房子 [打印本页]

作者: 红草莓    时间: 2012-2-5 20:17
标题: 出售鸣凤家园3房2厅的房子
房子是09年拿到房产证的,顶层毛坯,可以多隔一层,已经全款付清。我本人在外地买了房子,未来没有回远安居住的可能,所以决定出售。我的手机:013828842660,外地号,前面要加0,谈的拢由我家人代办手续。QQ:26566744。电话,QQ联系都欢迎。
作者: 红草莓    时间: 2012-2-6 17:27
欢迎洽谈,真诚出售。
作者: 红草莓    时间: 2012-2-13 13:06
此贴目前半个月内有效。欢迎各位咨询。
作者: 南方    时间: 2012-2-14 09:38
本人有3室2厅1厨2卫2阳台毛胚房出售,2600元每平方米,122平方米,五楼,不还价,非诚勿扰。电话;15872658949。
作者: 红草莓    时间: 2012-2-17 16:42
南方,你不知道另开一帖吗???不帮衬就算了,还来挖墙脚。
作者: 无锡    时间: 2012-2-17 21:41
这个人事很讨厌的啊,帮主把它做啦
作者: 艾米    时间: 2012-2-18 08:31
这个南方的房子卖了好几年了,到处是他跟的贴子.
作者: 红草莓    时间: 2012-2-18 13:05
多谢各位的关心,我公布一下价格以表示我的诚意,21万实收。
作者: 红草莓    时间: 2012-2-18 13:08
这个人事很讨厌的啊,帮主把它做啦
无锡 发表于 2012-2-17 21:41
我对臭男没好感...
作者: 红草莓    时间: 2012-2-18 13:09
这个南方的房子卖了好几年了,到处是他跟的贴子.
艾米 发表于 2012-2-18 08:31
他不珍惜就让他去后悔,没资格在这里显摆...
作者: 红草莓    时间: 2012-3-23 00:14
结贴,此房已卖。请版主删帖。另,感谢各位网友,多谢一路有你。
作者: 无锡    时间: 2012-3-23 07:02

作者: 拎箱系鱼    时间: 2012-3-23 08:04
论坛的朋友一起集点儿资,把这个“南方”的房子买哒算哒啊,免得他无贴不跟戳眼睛,厌恶!呵呵!关键是他的这个价格一会儿2200,一会儿2400,一会儿2600,估计联系过他的人也不少,他想挖坨金子,不闷到赚一大笔就不肯下决心舍得卖,可以想象人家过得也蛮难受的!
作者: 拎箱系鱼    时间: 2012-3-23 08:11
论坛的朋友一起集点儿资,把这个“南方”的房子买哒算哒啊,免得他无贴不跟戳眼睛,厌恶!呵呵!关键是他的这个价格一会儿2200,一会儿2400,一会儿2600,估计联系过他的人也不少,他想挖坨金子,不闷到赚一大笔就不肯下决心舍得卖,可以想象人家过得也蛮难受的!




欢迎光临 (http://www.yawbbs.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