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远安有送花的么?
[打印本页]
作者:
年华似水
时间:
2012-2-11 00:08
标题:
远安有送花的么?
本人在外地,但是想给远安的朋友送花,远安有这样的送花服务么?
作者:
年华似水
时间:
2012-2-11 00:11
作者:
年华似水
时间:
2012-2-11 00:35
有知道的么?
作者:
孤帆漂
时间:
2012-2-11 07:37
中国鲜花礼品网…上网下定单,可以送到远安去…不过要另外加50块的配送费!
作者:
榕树下邂逅
时间:
2012-2-11 11:08
你用支付宝给我打钱了。。。
我帮你送。。。
一言九鼎。。。
作者:
年华似水
时间:
2012-2-11 12:05
5#
榕树下邂逅
确定?几多钱?联系方式?
作者:
阿凡提
时间:
2012-2-11 13:33
你可以找远安的鲜花店撒
作者:
慧子
时间:
2012-2-11 16:13
如果你朋友在鸣凤镇的话,我可以帮你送,前提是买花的钱必须是你出,呵呵!需要帮忙就开口哦,电话:13986832016
作者:
孤帆漂
时间:
2012-2-11 17:26
8#
慧子
你是开花店的吗…!
作者:
漂亮的悦
时间:
2012-2-11 22:38
是啊!找个花店就行了!或是我帮你送算了!哈哈
作者:
年华似水
时间:
2012-2-12 16:49
10#
漂亮的悦
已经找朋友帮忙了;不过还是要谢谢,还是远安人热情
作者:
年华似水
时间:
2012-2-12 16:49
5#
榕树下邂逅
已经找朋友帮忙了;不过还是要谢谢你,呵呵
作者:
年华似水
时间:
2012-2-12 16:51
8#
慧子
已经招人帮忙送了,不过还是要谢谢你,非常感谢,
作者:
漂亮的悦
时间:
2012-2-12 21:51
情人节的礼物吗?
作者:
年华似水
时间:
2012-2-14 00:28
14#
漂亮的悦
作者:
少奶奶
时间:
2012-2-14 08:25
我也乐意帮忙送啊,
作者:
年华似水
时间:
2012-2-14 20:15
hehe
16#
少奶奶
欢迎光临 (http://www.yawbbs.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