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如家宾馆院内2室2厅房屋出售(图)
[打印本页]
作者:
桌子
时间:
2012-2-11 13:00
标题:
如家宾馆院内2室2厅房屋出售(图)
如家宾馆院内2室2厅房屋出售,位置好、环境好,76平方米,2006年装,2室2厅,结构比较科学,水、电、有线电视、电信宽带一应俱全,送太阳能、空调、窗帘,入户即住,比较划算。
联系电话:13986838275,欢迎看房谈价。
22222.jpg
(87.62 KB, 下载次数: 47)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2012-2-11 13:00 上传
作者:
低调的华丽
时间:
2012-2-11 19:12
出租吗?诚信求租
作者:
桌子
时间:
2012-2-14 18:35
对不起,不租的。
顺便顶一下。
作者:
天大地大
时间:
2012-2-14 21:35
说个价 10几万?
作者:
桌子
时间:
2012-2-15 12:48
16.8万元。
作者:
阿凡提
时间:
2012-2-15 16:06
便宜点撒
作者:
山鸡
时间:
2012-2-15 20:47
有点贵啦!!!
作者:
珠珠
时间:
2012-2-20 09:24
你可以再少点吗?
作者:
零零七
时间:
2012-2-21 12:37
便宜点吗
作者:
桌子
时间:
2012-2-23 12:30
已经揍这么便宜了,还让俺咋便宜撒
作者:
夜色似酒
时间:
2012-2-23 15:38
房子在楼啊,多少钱,给个实价。
作者:
远安情
时间:
2012-2-24 13:14
应该可以卖那个价吧
作者:
文子
时间:
2012-2-24 14:10
多上點PP看看啊
作者:
珠珠
时间:
2012-2-29 09:06
房子卖出去了吗?
作者:
珠珠
时间:
2012-2-29 09:07
房子卖出去了吗?
作者:
桌子
时间:
2012-3-5 14:46
暂时还没有呢
作者:
精品女人
时间:
2012-3-5 15:07
价格能承受,地段不大好哇,南门那一带是三教九流混混子的聚集地,半夜吵死人,我一朋友在那里住的天天哭爹喊娘的。
作者:
桌子
时间:
2012-3-6 15:27
呵呵,我在这里住,感觉比较安静,适合养老哟。
作者:
珠珠
时间:
2012-3-14 11:14
16万你卖不卖
作者:
山鸡
时间:
2012-3-19 11:56
16万 他一定卖!!
作者:
桌子
时间:
2012-3-23 22:16
16万太少,你可以对比其它房子看看,我的价格巳喊的非常低了,
如果诚心买的话,我可以适当优惠,但16万太少了。
作者:
桌子
时间:
2012-3-23 22:17
16万太少,你可以对比其它房子看看,我的价格巳喊的非常低了,
如果诚心买的话,我可以适当优惠,但16万太少了。
作者:
桌子
时间:
2012-3-28 13:08
顶顶更健康。
作者:
凤翔
时间:
2012-3-28 13:29
偶有房不买,路过此地帮顶一下
作者:
三峡风
时间:
2012-3-28 14:24
偶有房不买,路过此地帮顶一下
作者:
若一
时间:
2012-3-29 11:41
可以分期或安揭吗
作者:
桌子
时间:
2012-3-29 16:52
本帖最后由 桌子 于 2012-3-29 16:57 编辑
贷款是要你自己去办的,卖房者帮不了忙哟。 至于分期付款看你是怎么计划的,最好是电话沟通先。 顺便感谢24,25楼帮助顶帖!
作者:
随波逐流
时间:
2012-3-29 20:27
该房已成功出售
作者:
桌子
时间:
2012-3-31 13:08
楼上的长老,别发虚假消息哟,该房还未卖出。
作者:
说一不二
时间:
2012-3-31 16:04
16万,我要了。
作者:
桌子
时间:
2012-3-31 22:59
楼上的长老,我感觉你像在调戏我哦
作者:
桌子
时间:
2012-3-31 23:05
楼上的长老,我感觉你像在调戏我哦
作者:
说一不二
时间:
2012-4-2 23:55
我是诚心想买房子,怎么说我调戏你呢?
作者:
桌子
时间:
2012-4-3 21:49
呵呵,对不起是我多心了,咱还是电话联系比较好。
作者:
珠珠
时间:
2012-4-14 18:38
房子卖出去了没有
作者:
桌子
时间:
2012-4-28 18:18
房子还在,15.8万甩了。
欢迎光临 (http://www.yawbbs.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