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不想在外奔波了,回远安租了个小门面,请各位乡亲给点意见。谢谢! [打印本页]

作者: 游子归来    时间: 2012-2-11 19:29
标题: 不想在外奔波了,回远安租了个小门面,请各位乡亲给点意见。谢谢!
不想在外奔波了,回远安租了个小门面,想卖点副食日用品什么的,请问从哪里进货合适啊.最好是就在远安的。谢谢!
作者: 小媳妇    时间: 2012-2-17 22:17
挣钱儿不容易啊#做生意难呀




欢迎光临 (http://www.yawbbs.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