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不想在外奔波了,回远安租了个小门面,请各位乡亲给点意见。谢谢!
[打印本页]
作者:
游子归来
时间:
2012-2-11 19:29
标题:
不想在外奔波了,回远安租了个小门面,请各位乡亲给点意见。谢谢!
不想在外奔波了,回远安租了个小门面,想卖点副食日用品什么的,请问从哪里进货合适啊.最好是就在远安的。谢谢!
作者:
小媳妇
时间:
2012-2-17 22:17
挣钱儿不容易啊#做生意难呀
欢迎光临 (http://www.yawbbs.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