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领秀天下套房出售 [打印本页]

作者: 无锡    时间: 2012-2-13 20:32
标题: 领秀天下套房出售
本帖最后由 无锡 于 2012-2-13 20:38 编辑

现有领秀天下电梯毛坯套房出售,3房2厅2卫一厨2阳台.面积116.5.价格35万.18761546544.QQ1253077127
作者: 无锡    时间: 2012-2-13 22:00

作者: 固体    时间: 2012-2-14 09:04
[b] [url=http://www.yawbbs.org/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我看哈电梯房没交房喔。
作者: 南方    时间: 2012-2-14 09:36
本人有3室2厅1厨2卫2阳台毛胚房出售,2600元每平方米,122平方米,五楼,不还价,非诚勿扰。电话;15872658949。
作者: 无锡    时间: 2012-2-14 20:39
4# 南方




兄弟啊,请你自重点吧,别的我就不说啦,你懂得.
作者: 无锡    时间: 2012-2-14 20:42
3# 固体



呵呵。是的,等交房在发帖不是又要等时间吗,是吧,我提前发帖价格可以就定下来,交房时就可以随同转啦,
作者: 无锡    时间: 2012-2-14 21:51
1# 无锡

RYTRTY.jpg (58.47 KB, 下载次数: 9)

RYTRTY.jpg

TRTYTY.jpg (47.93 KB, 下载次数: 0)

TRTYTY.jpg

作者: 无锡    时间: 2012-2-14 22:10
图片........

3432.jpg (53.11 KB, 下载次数: 0)

3432.jpg

5435HH.jpg (47.38 KB, 下载次数: 0)

5435HH.jpg

5445.jpg (63.67 KB, 下载次数: 2)

5445.jpg

34532.jpg (46.37 KB, 下载次数: 1)

34532.jpg

EW43.jpg (57.66 KB, 下载次数: 1)

EW43.jpg

作者: 无锡    时间: 2012-2-14 22:14
图片...........

RETRY.jpg (50.43 KB, 下载次数: 0)

RETRY.jpg

RYTRTY.jpg (58.47 KB, 下载次数: 0)

RYTRTY.jpg

TRTYTY.jpg (47.93 KB, 下载次数: 0)

TRTYTY.jpg

TRYT.jpg (70.53 KB, 下载次数: 2)

TRYT.jpg

TRYTRY.jpg (45.08 KB, 下载次数: 0)

TRYTRY.jpg

作者: zhouyunfei    时间: 2012-2-14 22:44
心动..........
作者: 无锡    时间: 2012-2-14 23:00
10# zhouyunfei



心动就行动撒帅哥
作者: 卡卡阿德宝    时间: 2012-2-15 10:10
面积116.5.价格35万,一个平方3000,你知道现在领袖天下卖什么价吗?


现有领秀天下电梯毛坯套房出售,3房2厅2卫一厨2阳台.面积116.5.价格35万.18761546544.QQ1253077127
无锡 发表于 2012-2-13 20:32

作者: 漂亮的悦    时间: 2012-2-15 12:47
咋这么贵啊
作者: 山鸡    时间: 2012-2-15 20:48
是贵啦点!!!
作者: 无锡    时间: 2012-2-15 20:55
12# 卡卡阿德宝 NI SHU
你说说看领秀现在卖多少钱,在过几年就不止我哪个数啦
作者: 无锡    时间: 2012-2-15 20:57
本帖最后由 无锡 于 2012-2-15 20:58 编辑

13# 漂亮的悦


呵呵.贵吗,以物价论房价撒.还便宜撒
作者: 无锡    时间: 2012-2-15 20:58
14# 山鸡



呵呵,贵吗,,,以物价论房价撒,还便宜撒
作者: 小人物    时间: 2012-2-16 10:49
抢钱啊  现在现房才卖2000多 你就卖3000 想钱想疯了吧
作者: 天朝无极限    时间: 2012-2-16 11:20
大煞笔,哈哈哈。
作者: 天朝无极限    时间: 2012-2-16 11:20
大煞笔,哈哈哈。
作者: 雷伊诺    时间: 2012-2-16 11:47
现在领秀的价格哪有这么贵
当大家都是傻子
我的153平米的一期
35万都没人要
何况你的
作者: 雷伊诺    时间: 2012-2-16 11:49
现在领秀的价格哪有这么贵
当大家都是傻子
我的153平米的一期
35万都没人要
何况你的
作者: 卡卡阿德宝    时间: 2012-2-16 18:53
12# 卡卡阿德宝  NI SHU
你说说看领秀现在卖多少钱,在过几年就不止我哪个数啦
无锡 发表于 2012-2-15 20:55

我的意思是说,你的房子,卖的比领袖天下的还贵,请问别人问什么不直接去领袖天下买,而在你这里买?
作者: 无锡    时间: 2012-2-16 20:53
23# 卡卡阿德宝



直接买和在别人手里买是不一样的啊,在说不一定还有房子啊
作者: 无锡    时间: 2012-2-16 20:55
我是第一个卖的吧,这个小区的房子,我要是卖低啦,后面的人卖的话,不就在后面骂我了啊,是吧,看你们怎么混的啊,这点常识都没有啊,
作者: 无锡    时间: 2012-2-16 20:56
哈哈.........
作者: 无锡    时间: 2012-2-16 20:57
我是说这个道理啊,都谢谢大家给我顶贴子啊,改天请你们喝酒去啊.我们小区国际酒店,看看好不好吃啊
作者: 无锡    时间: 2012-2-16 20:59
22# 雷伊诺


是吗,哈哈,你的是梯房,
作者: 无锡    时间: 2012-2-16 21:01
21# 雷伊诺

你是楼梯的吧
作者: 无锡    时间: 2012-2-16 21:02
18# 小人物


末日要来了 啊,肯定有点反常撒,哈哈
作者: 无锡    时间: 2012-2-16 21:05
20# **无极限



哈哈
作者: 雷伊诺    时间: 2012-2-17 12:42
你就炒吧
反正我是不买
估计也没人买
作者: 无锡    时间: 2012-2-17 20:20
32# 雷伊诺


哈哈,那我就住撒 ,又不会浪费,
作者: 无锡    时间: 2012-2-17 21:43

作者: 笑哈哈    时间: 2012-2-18 10:26
炒房了吧, 犯傻了吧, 一个人几套房子怎么住呀, 挨刀了吧, 害怕了吧, 都是钱多烧头了的啦。
作者: 远安情    时间: 2012-2-18 14:29
啊哈哈。。。抢算了,,现在远安哪里不是房子,。,领袖天下房子又不是最好的,,116的面积给你20几万就算看得起你了
作者: 无锡    时间: 2012-2-18 20:20
35# 笑哈哈



哈哈。没有炒房啊,兄弟..................真要炒房也不是超远安的房撒,
作者: 无锡    时间: 2012-2-18 20:22
36# 远安情



你说远安哪里是最好的啊   ,你住的吗
作者: 无锡    时间: 2012-2-18 20:44
36# 远安情


现在也许看那不是很好的,等规划好了,吓就吓死你哦,眼光超远处看,
作者: 无锡    时间: 2012-2-19 01:05

作者: 叶孤城    时间: 2012-2-19 21:55
出门忘记带药了吧!你懂的
作者: 无锡    时间: 2012-2-19 22:03
41# 叶孤城



哈哈,我很傻的哦,听不懂你说的什么意思撒
作者: 阿弥陀佛    时间: 2012-2-19 22:4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无锡    时间: 2012-2-20 17:09
43# 阿弥陀佛


哈哈,蛮幽默的啊....
作者: 无锡    时间: 2012-2-20 17:10
.....
作者: 无锡    时间: 2012-2-22 19:09

作者: 无锡    时间: 2012-2-23 23:01

作者: 远安情    时间: 2012-2-24 13:12
哈哈。。领袖天下2期现在还有现房卖,,楼猪,,你应该吧你房子存个20年在来卖撒
作者: 棒棒    时间: 2012-2-25 20:37
好 果然是在外面混的 现在就要卖三年以后的价格!兄弟 有眼光!不过哥们现在刚从领袖天下回来 房子多的是。。。不管打地基没有 反正价格没你这么高 我还是买现在的吧  三年以后的房子我就不买了
作者: 无锡    时间: 2012-2-25 23:04
49# 棒棒


呵呵,这个看你怎么想啦。是吧,
作者: 无锡    时间: 2012-2-25 23:06
48# 远安情



哈哈。是吗???????
作者: 无锡    时间: 2012-2-25 23:07
49# 棒棒


那你现在买的多少啊
作者: 无锡    时间: 2012-2-25 23:11
若果真想买,这个实际价格要私下商量的啊,
作者: 棒棒    时间: 2012-2-26 17:34
现在的房价领袖天下就2100起步,你那个三千的房子还得等个好几年呢。
作者: 无锡    时间: 2012-2-26 19:11
54# 棒棒



起步那就是说最低拉,还有更高的吧.....楼层不一样的吧
作者: 棒棒    时间: 2012-2-26 23:10
一梯四户不够用的同志  并不是越高越好
作者: 无锡    时间: 2012-2-27 17:11
56# 棒棒



但市场就是越高越贵啦,也还分楼层,我的不高不低,刚好4楼,相当于5楼啦,下面有一层商业,俗话说银3金4................
作者: 无锡    时间: 2012-2-27 17:15
俗话说银3金4................也是对于小高层来讲的
作者: 棒棒    时间: 2012-2-27 20:49
这个价格你卖不了   五年之内也卖不出的。
作者: 无锡    时间: 2012-2-27 21:04
你说说看我这房子能卖多少钱???参考一下
作者: zhouyunfei    时间: 2012-2-27 22:13
年代越长就越值钱了!
作者: 棒棒    时间: 2012-2-27 22:45
25_27万  多一万别人都不会要的。起码是2012年是这个价格
作者: 无锡    时间: 2012-2-28 17:33
61# zhouyunfei


这个是必须的吗
作者: 无锡    时间: 2012-2-28 17:34
62# 棒棒




呵呵,,,,.......谢谢大家帮忙顶贴
作者: 无锡    时间: 2012-2-28 17:51
30W应该差不多吧
作者: 无锡    时间: 2012-2-28 19:14
以现在的行情来说的.30W应该差不多吧
作者: 棒棒    时间: 2012-2-29 16:46
最多25万。
作者: 无锡    时间: 2012-2-29 17:00
现在2线城市还在涨,上海也在涨,无锡也在涨,
作者: 无锡    时间: 2012-2-29 18:00
成交上升开发商提价 部分刚需盘取消优惠最高涨600元/平
http://wx.house.sina.com.cn  2012年02月29日09:24  无锡商报
  “听说了吗?最近有好几个楼盘都涨价了!”昨日记者听闻这一消息时,第一反应是“假的”。然而在与几个传闻中涨价楼盘的营销部门负责人沟通时,得到了肯定的答复:“我们确实调整了价格,但并非涨价,只是取消了一些原有的优惠。”

  据了解,2月中旬起,陆续有楼盘推出新房源,同时都取得了不错的销量。无锡楼市单日成交重回百套,2月27日当天成交更是高达269套。于是,楼市回暖声不绝于耳。而有部分刚需楼盘也开始蠢蠢欲动,悄悄将价格进行了调整。

  楼市奏转暖序曲半个月卖的已超1月份全月的量

  近期楼市动作频频,上海降低二套房购房门槛、央行再调低存款准备金率、各大银行首套房贷回归基准等一系列的事件,让人们看到了楼市回暖的信号,同时振奋了市场,不少刚需客户积极入市,使无锡楼市初现回暖。

  从无锡市房地产公众信息网上每天公布的数据来看,锡城楼市的成交量呈递进式、持续性的回升趋势。记者计算了一下,2月份前半个月(1日—14日),市区商品房销售为908套,而下半个月(15日—28日),市区商品房销售为1885套,整整翻了一番。要知道,1月份整个一个月也只卖了1765套。日前有媒体报道,一线城市楼市成交大幅增长,如南京上周的销量已达到限购以来最高。而无锡2月27日(本周一)单天成交达269套,这虽然不是限购不来的最高,但已很接近最高值了(无锡限购以后的日最高成交为288套)。

  无锡楼市回暖了!这是很多人的感觉。房管部门人士表示,近阶段成交较节日前后确实有大幅度增长,但不能就此下定论,楼市已完全走出低迷。毕竟1月份有春节这一节日因素,往往也是全年的最低点,与之相比有增长那是必定的。至于单日成交有过200套的好成绩,房管部门人士的解释:“这是集中备案的结果,因为现在正是月底,而月底一般都是开发商冲量的时候,经常会成为一个月里成交量最大的时间段。”房管部门人士认为,真正的回暖不仅要看量,还要看价,另外买卖双方对后期市场的信心也是很重要的一点。

  刚需族憋不住了案场人多了,出手的人也多了

  伴随着成交量的回升,在各区域热点项目售楼处,前来看房的人也逐渐多了起来。从采访的情况来看,近期的看房客也多以刚需为主。南长区某楼盘的营销主管告诉记者,前段时间他们推出了一室户、二室户等小户型,受到很多年轻人的欢迎,现每天的看客量至少要20多组。而从近期成交的房源户型来看,120平米以下的中小户型成交份额已达到总套数的七成,而该类户型正是刚需族最为钟情的。

  在采访中,业内人士一致认为,下个半月以来,各售楼处的客流量明显多了,出手的人也确实多了。刚需压抑了一年,看到当前政策稳定,银行信贷也已经放松了,房价也已经达到了心理价位,不少刚需认为到了该出手的时候了。

  惠山区某项目企划部经理称,从往年的经验来看,历年年后都会出现一个成交量集中爆发的小高潮,而今年表现得特别明显,也让诸多开发商及业界人士颇感意外。但他同时也表示,目前有可能只是阶段性回暖,楼市是否能够“重振雄风”,“现在下结论还为时尚在。”
作者: 茫然等待    时间: 2012-2-29 18:13
擦  真会炒啊 我姑爹是房管局的 你们的东西瞎卖
作者: 无锡    时间: 2012-2-29 18:20
70# 茫然等待


不是瞎卖,而是这个行情在这吧




欢迎光临 (http://www.yawbbs.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