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合作建房 [打印本页]

作者: 我是特种兵    时间: 2012-2-15 12:30
标题: 合作建房
本人有200平方的建筑面积,地址位于:远安县安全技术监督局后边,(纪士亚一巷59#)因为经济能力有限,欲寻求一经济能力的朋友,但无土地的朋友合作建房,具体事宜面谈。联系:电话13477175434
作者: 阿凡提    时间: 2012-2-15 16:07
怎么合作法?
作者: 山鸡    时间: 2012-2-15 20:46
怎么合作法?  你说说看  需要多少钱!!
作者: 我是特种兵    时间: 2012-2-16 09:03
我出地,你 出钱,我要两套房
作者: 落墨    时间: 2012-2-16 09:15
只看看...
作者: 艾米    时间: 2012-2-16 09:28
最高可以建几层呀?
作者: 我是特种兵    时间: 2012-2-16 10:36
我要1.2两层,上面随便你建几层
作者: 我是特种兵    时间: 2012-2-16 10:36
我要1.2两层,上面随便你建几层
作者: 卡卡阿德宝    时间: 2012-2-16 18:52
现在城区的房子只准做两层(不算三层的顶),貌似
作者: 我是曹本    时间: 2012-2-16 19:08
现在城区的房子只准做两层(不算三层的顶),貌似
卡卡阿德宝 发表于 2012-2-16 18:52

    多烧几株香,多磕几个头,把手续跑到位,完全可以。毛算四层简装修每平米800元左右。
作者: 无锡    时间: 2012-2-16 21:09
应盖平半分
作者: 夜色似酒    时间: 2012-2-23 16:11
楼主想得还是蛮好的嘛,别人出钱做了你只住房多好啊!
作者: 缳缳    时间: 2012-2-23 16:34
o(∩_∩)o...你要了1,2层的全部房子,合作方就 只能住跃层了,呵呵
作者: 缳缳    时间: 2012-2-23 16:34
o(∩_∩)o...你要了1,2层的全部房子,合作方就 只能住跃层了,呵呵
作者: 琴韵声深    时间: 2012-3-5 22:46
你可以出售一半的地啊,如果 建了房子你要1,2层,房产证和土地使用证又全部都是你的名字,那出钱建房的人岂不成了SB了?




欢迎光临 (http://www.yawbbs.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