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合作建房
[打印本页]
作者:
我是特种兵
时间:
2012-2-15 12:30
标题:
合作建房
本人有200平方的建筑面积,地址位于:远安县安全技术监督局后边,(纪士亚一巷59#)因为经济能力有限,欲寻求一经济能力的朋友,但无土地的朋友合作建房,具体事宜面谈。联系:电话13477175434
作者:
阿凡提
时间:
2012-2-15 16:07
怎么合作法?
作者:
山鸡
时间:
2012-2-15 20:46
怎么合作法? 你说说看 需要多少钱!!
作者:
我是特种兵
时间:
2012-2-16 09:03
我出地,你 出钱,我要两套房
作者:
落墨
时间:
2012-2-16 09:15
只看看...
作者:
艾米
时间:
2012-2-16 09:28
最高可以建几层呀?
作者:
我是特种兵
时间:
2012-2-16 10:36
我要1.2两层,上面随便你建几层
作者:
我是特种兵
时间:
2012-2-16 10:36
我要1.2两层,上面随便你建几层
作者:
卡卡阿德宝
时间:
2012-2-16 18:52
现在城区的房子只准做两层(不算三层的顶),貌似
作者:
我是曹本
时间:
2012-2-16 19:08
现在城区的房子只准做两层(不算三层的顶),貌似
卡卡阿德宝 发表于 2012-2-16 18:52
多烧几株香,多磕几个头,把手续跑到位,完全可以。毛算四层简装修每平米800元左右。
作者:
无锡
时间:
2012-2-16 21:09
应盖平半分
作者:
夜色似酒
时间:
2012-2-23 16:11
楼主想得还是蛮好的嘛,别人出钱做了你只住房多好啊!
作者:
缳缳
时间:
2012-2-23 16:34
o(∩_∩)o...你要了1,2层的全部房子,合作方就 只能住跃层了,呵呵
作者:
缳缳
时间:
2012-2-23 16:34
o(∩_∩)o...你要了1,2层的全部房子,合作方就 只能住跃层了,呵呵
作者:
琴韵声深
时间:
2012-3-5 22:46
你可以出售一半的地啊,如果 建了房子你要1,2层,房产证和土地使用证又全部都是你的名字,那出钱建房的人岂不成了SB了?
欢迎光临 (http://www.yawbbs.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