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感谢老师
[打印本页]
作者:
琦琦
时间:
2012-2-17 18:50
标题:
感谢老师
感谢老师
借在这个远安论坛的机会,我想感谢一下我的老师。
首先我感谢的是语文熊老师和数学张老师还有英语张老师,是你们教会了我们知识,教会了我们成长,教会了我们人生哲理,教会了我们许多许多......从刚开始入学的年幼无知,到现在的成熟懂事,这一路走来,所有的坎坷和挫折都是您们告诉我怎么解决,怎么记住下一次不摔跤。虽然有时候会严了一些,但是我知道那都是您们满腔的爱,是为了我好,您们的美丽容颜在一天天的老去,而我们这些孩子却在一天天长大,您们用自己的青春和热血灌溉了我们这些小苗的成长。
如果您们是太阳,我就是云朵。
如果您们是大树,我就是小苗。
如果您们是天空,我就是蓝天下翱翔的小鸟。
老师们,我由衷的感谢您们。
作者:
我是看客
时间:
2012-2-17 21:59
知道感恩老师,得顶!
作者:
深山百合
时间:
2012-2-18 12:31
小楼主还挺能写的。
作者:
琦琦
时间:
2012-2-18 14:05
嘻嘻,谢谢
欢迎光临 (http://www.yawbbs.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