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收1个CPU [打印本页]

作者: 女口女口    时间: 2012-2-21 13:42
标题: 收1个CPU
老CPU 型号P4 2.4C ,有的联系QQ 19569664
作者: 零零七    时间: 2012-2-21 14:12
AMDm120的要不要
作者: 天国的阶梯    时间: 2012-2-21 17:14
收,几个钱
作者: 望金宝    时间: 2012-2-21 21:01
我有,你收多少钱
作者: 女口女口    时间: 2012-2-22 16:02
再收一个 E5200




欢迎光临 (http://www.yawbbs.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