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苹果4S手机及联通3G卡出售 [打印本页]

作者: 心随我动    时间: 2012-3-10 10:58
标题: 苹果4S手机及联通3G卡出售
本人长期代理联通2G/3G卡、无线上网卡、3G智能手机、及苹果4/4s。有需要的朋友可以与我联系。
作者: 心随我动    时间: 2012-3-10 11:32
联通集团卡,(50元入网,送290元话费,首次到账50元,余款分12个月,每到账20元,市话0.1元/分,长途0.2元/分)需要长期代理的也可以,具体事宜面谈   QQ:408336840   联通
作者: 棒棒    时间: 2012-3-10 15:08
联通集团卡,(50元入网,送290元话费,首次到账50元,余款分12个月,每到账20元,市话0.1元/分,长途0.2元/分)需要长期代理的也可以,具体事宜面谈   QQ:408336840   联通
心随我动 发表于 2012-3-10 11:32


月保底消费多少钱? 别上当 用移动的好。




欢迎光临 (http://www.yawbbs.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