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这样的牌你打过没有? [打印本页]

作者: 蛮雨    时间: 2012-3-12 10:28
标题: 这样的牌你打过没有?
看的懂她们在打神马牌?


作者: 深深    时间: 2012-3-12 10:47
双升!!!!!!!!!!!!
作者: 满月    时间: 2012-3-12 10:54
是用扑克牌打血流
作者: 深山百合    时间: 2012-3-12 10:57
多年没有玩过升级了
作者: 蛮雨    时间: 2012-3-12 11:03
3# 满月

扑克打血流,这项工作“创新”的好...
作者: 满月    时间: 2012-3-12 11:13
5# @蛮雨@
谢谢领导夸奖,以后我会有更多的创新,一定不辜负领导对我的厚爱~!
作者: 晋哥哥    时间: 2012-3-12 11:53
好长时间没打过拖拉机哒
作者: 直播远安    时间: 2012-3-12 13:05
拖拉机呗
作者: 远安鸣凤山人    时间: 2012-3-12 13:42
数钱游戏
作者: 蛮雨    时间: 2012-3-12 14:00
就是拖拉机
作者: 香香    时间: 2012-3-13 11:38
我喜歡打升級
作者: 漫舞雪松湾    时间: 2012-3-14 08:31
额 不会




欢迎光临 (http://www.yawbbs.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