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各阶层起床时间
[打印本页]
作者:
晋哥哥
时间:
2012-3-14 11:38
标题:
各阶层起床时间
民工5点
学生6点
蓝领7点
白领8点
商人9点
老板10点
艺人12点
失足妇女/男 13点
起床时间.jpg
(35.75 KB, 下载次数: 0)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2012-3-14 11:38 上传
作者:
深山百合
时间:
2012-3-14 12:16
真会琢磨。
作者:
晋哥哥
时间:
2012-3-14 12:21
2#
深山百合
我们7点钟起床的伤不起啊
作者:
山人
时间:
2012-3-14 12:21
作者:
晋哥哥
时间:
2012-3-14 12:23
4#
山人
总版十点起床吧?
作者:
山人
时间:
2012-3-14 16:16
5#
晋哥哥
我5点起床
作者:
胡家山
时间:
2012-3-14 16:48
我一般快到10点才起床,不是老板,是失眠症给害的。。。
作者:
孤帆漂
时间:
2012-3-14 22:02
俺七点起床…!八点上班!
欢迎光临 (http://www.yawbbs.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