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各阶层起床时间 [打印本页]

作者: 晋哥哥    时间: 2012-3-14 11:38
标题: 各阶层起床时间
民工5点
学生6点
蓝领7点
白领8点
商人9点
老板10点
艺人12点
失足妇女/男 13点




作者: 深山百合    时间: 2012-3-14 12:16
真会琢磨。
作者: 晋哥哥    时间: 2012-3-14 12:21
2# 深山百合
我们7点钟起床的伤不起啊
作者: 山人    时间: 2012-3-14 12:21

作者: 晋哥哥    时间: 2012-3-14 12:23
4# 山人 总版十点起床吧?
作者: 山人    时间: 2012-3-14 16:16
5# 晋哥哥

我5点起床
作者: 胡家山    时间: 2012-3-14 16:48
我一般快到10点才起床,不是老板,是失眠症给害的。。。
作者: 孤帆漂    时间: 2012-3-14 22:02
俺七点起床…!八点上班!




欢迎光临 (http://www.yawbbs.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