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一男相亲,女问:有车房吗?男回:是处女吗? [打印本页]

作者: 呼叫转移    时间: 2012-3-15 13:34
标题: 一男相亲,女问:有车房吗?男回:是处女吗?
一女初次见面相亲, 刚坐定,女方首先提问。

女:你有房有车吗?要是 没有,那我们就别往下谈 了吧。 男:我有房有车,但你是 处女吗?

女:。。。。。。 男:就算我没房没车,将来也会有的,但如果你现 在不是处女,你将来会是 吗?

女:我过去是。 男:如果我过去有房有车 ,现在生意受挫赔掉了,你愿意陪我共渡时艰、东 山再起吗?

女:你现在没房没车,脑 子进水的人才嫁给你啊! 男:那你过去曾经是处女 跟我有虾米关系? 女:。。。。。。

女:如果你爱我,就应该 爱我的人,而不是爱我的 那层膜。 男:如果你也爱我,就也 应该爱我的人,而不是爱 我的车和房。 女:。。。。。。

女:那你是处男吗? 男:不是。 女:那你有什么权利要求 我是处女? 男:那你有房有车吗? 女:没有。 男:那你凭什么要求我非 得有房有车?

女:男人和女人不一样, 你是男人,你必须提供房 和车! 男:对呀,男女有别,就算我不是处男,你也必须 是处女。 女:。。。。。。


看完记得。。。。。。
作者: 新新闪动    时间: 2012-3-15 13:46
汗~~~~~~~~~~~~~~~~~~~~~
作者: 蛮雨    时间: 2012-3-15 13:59
狂笑的同时也感觉到了那个  那个   什么味道...
作者: 呼叫转移    时间: 2012-3-15 15:11
蛮子哥 现实啊
作者: 迷迭香    时间: 2012-3-15 16:56
呵呵呵,只笑哈不说话。
作者: 青风恋人    时间: 2012-3-17 16:45
很现实、现在有些女的        、自己什么都没有、要求到多:
作者: 青风恋人    时间: 2012-3-17 16:46
很现实、现在有些女的        、自己什么都没有、要求到多:




欢迎光临 (http://www.yawbbs.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