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三峡特产,没吃out了 [打印本页]

作者: 三峡美女    时间: 2012-3-20 13:38
标题: 三峡特产,没吃out了
三峡地区气候条件独特,
山清水秀, 人杰地灵,万物雨润
是绿色食品和特产的栖息之地。
我们亲自走访三峡周边区县, 凭借着地理优势
与多年来农户的交情就行采购 严格控制土特产的来源。
让更多的人了解到三峡的美味, 尝到这气候独特的绿色食品!
   亲,你今天吃三峡特产了么?没吃你就out了!
中国三峡特产网:http://www.cnsxtc.com/
中国三峡特产淘宝店铺:http://cnsxtc.taobao.com/
联系人:王小姐   
联系电话:13469823623   0717-2883778
QQ:2297491502
主营:农家烟熏腊肉,腊排骨,腊蹄子,真宗土鸡,农家特色下饭菜炸广椒,芋头干,秭归脐橙等一系列三峡特产。
作者: 晋哥哥    时间: 2012-3-20 14:24
远安人民表示无压力,从小吃,快吃伤哒
作者: 孤帆漂    时间: 2012-3-20 14:34
有没有野味儿啊…!像什么野兔肉、野猪肉、野鸡子肉…?
作者: 鹧鸪菜    时间: 2012-3-20 14:55
腊肉一看就没有熏好,
作者: 三峡美女    时间: 2012-3-20 16:31
哈哈 2# 晋哥哥
作者: 三峡美女    时间: 2012-3-20 16:32
有的啊,只是这个东东我们木有备货的哦,嘿嘿。但是你想吃阔以帮你搜集的,你方便加我QQ聊么? 3# 孤帆漂
作者: 三峡美女    时间: 2012-3-20 16:33
这个腊肉是我们洗白白了,才拍照片的呢,亲,误解了。 4# 鹧鸪菜
作者: 梦想    时间: 2012-3-20 17:04
特产的种类太少了,远安的还有好多哦
作者: 无锡    时间: 2012-3-20 20:55
3# 孤帆漂

我家里多的是野味啊
作者: 三峡美女    时间: 2012-3-21 08:15
不是啊,我们也很多的,只是网站上面展位已经满了,挂不下了的。 8# 梦想
作者: 三峡美女    时间: 2012-3-21 08:17
9# 无锡
作者: 三峡美女    时间: 2012-3-21 14:15
童鞋们,下午好呀
作者: 三峡风    时间: 2012-3-21 14:39

作者: 鹧鸪菜    时间: 2012-3-21 14:40
这个腊肉是我们洗白白了,才拍照片的呢,亲,误解了。 4# 鹧鸪菜
三峡美女 发表于 2012-3-20 16:33
你到我家来看看熏好的腊肉,呵呵
作者: 三峡美女    时间: 2012-3-22 08:00
好的呀,有时间来看看的。 14# 鹧鸪菜
作者: 三峡美女    时间: 2012-3-22 13:33

作者: 三峡美女    时间: 2012-3-23 08:24

作者: 三峡美女    时间: 2012-3-23 13:26
童鞋们,下午好呀 13# 三峡风
作者: 三峡美女    时间: 2012-3-25 07:53

作者: 孤帆漂    时间: 2012-3-25 09:44
9# 无锡 都有些啥子野味…?
作者: 三峡美女    时间: 2012-3-26 08:20

作者: 三峡美女    时间: 2012-3-31 13:33
下午好
作者: 三峡美女    时间: 2012-4-1 07:55
相爱以后终于分手,分手以后又想重来
作者: 撒你一床小图钉    时间: 2012-4-1 09:23
三峡美女,俺们没有尝,OUT了
作者: 三峡美女    时间: 2012-4-3 08:15
早上好,早上好
作者: 三峡美女    时间: 2012-4-3 08:16
野兔肉,野鸡。 20# 孤帆漂
作者: 三峡美女    时间: 2012-4-8 08:13
你真会开玩笑 24# 撒你一床小图钉
作者: 三峡美女    时间: 2012-4-9 08:31
早上好。。。。。
作者: 三峡美女    时间: 2012-4-12 08:06
早上好,早上好
作者: 好黑呀    时间: 2012-4-12 18:22
好吃么!!!!!!!!!
作者: 三峡美女    时间: 2012-4-18 13:53
呵呵,肯定很好吃的呀 30# 好黑呀
作者: 无锡    时间: 2012-4-22 11:04
20# 孤帆漂



野鸡。野兔,野猪.野鱼.野纪子肉.白米子等,,,,
作者: 无锡    时间: 2012-4-22 11:05
野鸡村里有人养很多.散养的
作者: 无锡    时间: 2012-4-22 11:06
别的都是抓的。待的.还有野鸡也可以带到的...我都吃过啦....吃伤达啦
作者: 无锡    时间: 2012-4-22 11:06
猪肉我都不吃的
作者: 三峡美女    时间: 2012-4-23 08:35
不会的啊,我们这有专门的养殖野鸡的。33# 无锡
作者: 迷迭香    时间: 2012-4-23 10:29
我吃了,不过比照片上的正宗哟




欢迎光临 (http://www.yawbbs.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