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医者父母心? [打印本页]

作者: 孤帆漂    时间: 2012-3-20 14:43
标题: 医者父母心?
医学院毕业生去某医院应聘。院长问:”某人额头上被蜜蜂蛰个包,怎么治?”毕业生甲:”很简单,在患处涂抹点消毒液就可以了。”院长摇头,毕业生甲退出。毕业生乙进,院长又问同样题,乙答:”至少需要住院治疗一周,分别查血液,脑电图、心电图,彩超、核磁共振……”院长:”欢迎你来我院工作!”
作者: 晋哥哥    时间: 2012-3-20 15:40
医改年年改
越改越失败
作者: 棒棒    时间: 2012-3-20 17:44
心肝坏了 还能怎么样呢?不过也不能一味指责医生 毕竟是少数 极个别 真的 医生还是挺辛苦的,当你酣然入梦的时候医生还在值班  不信 你可以到医院去看看  不能以偏概全  这就是错误的了,我们还是应该看到主流是好的。希望平和心态,做好自己的事。毕竟,医生奉献的多!对待医生还是赞一个!医生 辛苦了!




欢迎光临 (http://www.yawbbs.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