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贱卖三吉花园一套商品房急急急 [打印本页]

作者: 妙儿飞飞    时间: 2012-3-22 18:43
标题: 贱卖三吉花园一套商品房急急急
现有三吉花园一期楼梯商品房6楼一套出售,大市场,外校,雅诗,中医院就在附近,非常方便,面积125,3房2厅2阳台1厨2卫全新精装修欧式风格家电齐全,直接入住可以按揭,价格35W不包过户一分不赚,只因急需用钱,联系电话15171891203吴非诚勿扰,不买是您的损失
作者: 艾米    时间: 2012-3-23 12:18
楼梯房6楼有点子太高了,如果是2-4楼我倒想要.
作者: 棒棒    时间: 2012-3-23 13:22
2800一平米  好贵呀  房子真买不起了。形势逼人呀 嘉宝说要降价的 不知道何年何月可以降哦,嘉宝不满一年就要滚了,以后找谁兑现房价下降的诺言呀。。纠结
作者: 无锡    时间: 2012-3-23 17:13

作者: 无锡    时间: 2012-3-23 17:13
.............................
作者: 艾米    时间: 2012-3-23 18:34
如果是精装修,35万还是说的过去.
作者: 妙儿飞飞    时间: 2012-3-26 15:12
天。。。。我还亏了一分没赚
作者: 好黑呀    时间: 2012-3-26 18:20
7# 妙儿飞飞
支持你,钱都让开发商赚了!
作者: 妙儿飞飞    时间: 2012-3-27 16:46
自己顶一下,上面写错了不是35W是36W35W我更亏大了,本来就亏了,不是急需用钱,我打死都不卖,好难的装修哦!想想都累
作者: 好黑呀    时间: 2012-3-27 17:54
9# 妙儿飞飞
顶你!当初掏光家底买房的时候就应该冷静啊!现在急需钱,就为难了!呼吁坛子里有钱的就帮人家收了得了!
作者: 观望等待    时间: 2012-3-27 23:53
本帖最后由 观望等待 于 2012-3-28 00:04 编辑

三吉花园一期 总套数是135套,现在待售108套,建议你价格上得考虑一下了。
作者: 打滚的螃蟹    时间: 2012-3-28 08:27
听说新房过户费很高,不晓得要几多钱啊。
作者: 观望等待    时间: 2012-3-28 09:16
二手房交易需要缴纳的税费有哪些?
本文介绍二手房交易流程中产生的税费,以及二手房过户的税费计算。
  二手房税费是指在二手房交易中涉及的所有费用,分为税和费:
  (1)税
  契税:通住宅税率1.5%,非普通住宅税率3%(个人首次购买90平方米及以下普通住 房的,契税税率暂统一下调到1%)
  印花税:个人购买或转让住房暂免征收印花税
  营业税:成交总价的5.8%(房产证办证时间未满二年交纳,如办证时间已满两年不用交纳)
  个人所得税:对住房转让的个人,能够提供完整、准确的有关凭证,能够正确计算应纳税额的,应采取查帐征收,依应纳税所得额的20%计征个人所得税;对纳税人未能提供完整、准确的有关凭证,不能正确计算应纳税额的,应采取核定征收,税率暂定为计税价格的1%。
  对个人转让现自有住房并在现自有住房转让2年内按市场价重新购房的纳税人(时间以新房房产证时间为准),其缴纳的个人所得税,视其重新购房的价值可全部或部分予以免税。
  具体办法为:个人重新购房金额大余或等于原有住房销售额的,可向所在区地税部门申请全额退还原来缴纳的个人所得税,购房金额小于原自有住房销售额时,按照现购房金额占原售房金额比例,向区地税部门申请同比例退税。
  规定“个人转让自用满2年且是家庭唯一住房取得的所得,暂不负担个人所得税”
  土地增值税:个人转让住房暂免征收土地增值税
  (2)费
  综合服务费:普通住宅5元/平方米(房屋建筑面积);非住宅11元/平方米
  产权登记费:住宅80元/户;非住宅550元/户
  土地登记费:35元/套
  交易评估费:评估价的0.3%
  土地收益金:按地段等级收费标准×土地分摊面积(2006年12月31日前上市出售的房改房免收土地收益金)。
  工本费:38元
  测绘费:建筑面积*1.36元
  调档费:20元
  (个人首次购买90平方米及以下普通住房的交易手续费减半征收)
  二手房过户税费
  1、交易手续服务费:住宅6元/平方米(房改房、经济适用房、安居房减半收取:3元/平方米);非住宅10元/平方米。买卖双方各承担一半。
  2、登记费:普通二手房住宅类为80元/套,买方承担。
  3、土地收益金(代收):房改房、经济适用房、安居工程房买卖过户时收取,按房屋正常成交价的2%计征。卖方承担。
  4、核档费:50元/宗。
  5、契税:税率为3% ,按正常交易成交价格计征;个人购买的自用普通住宅(建筑面积144平方米以下、容积率1.2以上、交易价格4290元/平方米)契税税率减半,按 1.5%征收;拆迁居民因拆迁重新购置二手房的对相当于拆迁补偿款的部分免征契税,成交价格超过拆迁补偿款的,对超过部分征收契税。买方承担。
  7、营业税及附加:房产证不到两年时间过户,营业税不能享受优惠减免,需要按转让收入减去购买住房原价的差额征收营业税。
  8、个人所得税:所购房屋不满五年上市交易时收取,有两种方式,①税率20%,按财产转让所得(本次交易价格-房屋原价-原缴纳契税-本次缴纳营业税-合理费用)计征;②未能提供原购房发票的按已成交价格的1%征收。卖方承担。
作者: 爱你宝贝@    时间: 2012-3-29 15:18
“2800一平米  好贵呀”这还贵,“全新精装修欧式风格家电齐全”人家让你直接入住,不需要你操心装修了,装修很麻烦的。
作者: 笑哈哈    时间: 2012-3-29 16:14
天。。。。我还亏了一分没赚    您的房子转手的话过户费用至少占300元/PFM
作者: 妙儿飞飞    时间: 2012-3-30 13:19
哎。。。。已经亏了。。。。想买就快点哦!明天有人来看房,打电话怕浪费钱的可以加QQ273745677
作者: 观望等待    时间: 2012-3-30 14:51
本帖最后由 观望等待 于 2012-3-30 14:53 编辑

不是有人要看房了?还发广告,
作者: 妙儿飞飞    时间: 2012-3-31 17:52
看归看,买不买也不一定啊!最好是买家开心卖家开心,这才是最终的目地,贵与不贵我想大家心里都有一杆秤吧!在说买家也不是傻子啊!
作者: 漂亮的悦    时间: 2012-4-1 23:02
现在的房价伤不起啊
作者: 观望等待    时间: 2012-4-2 09:03
房产、股票有风险,炒房后悔了吧,价格会成直线下跌,哈哈。
作者: 好黑呀    时间: 2012-4-2 18:49
36万+过户费几万约等于40万,40万可以办三件事。拿10万买个车,拿20万自建个三层小楼,再拿10万包个二奶。就是有车有房有小老婆了!提前进入中康时代!
作者: 妙儿飞飞    时间: 2012-4-17 23:13
唉。。。。。。。
作者: 笑哈哈    时间: 2012-4-19 13:50
如果新房市场进一步降价,二手房市场的价格肯定挺不住。未来几个月,买方观望卖方惜售继续僵持将有可能造成“量增价跌有价无市”。
作者: 焦点访谈    时间: 2012-4-19 17:00
本帖最后由 焦点访谈 于 2012-4-19 17:01 编辑

装修了直接入住,这个价格可以考虑,而且欧式带家电,楼主没喊高价
125平方米*2300=287500元。(2300为均价)
装修怎么说也得花个10来万,特别是欧式,带家电就更好了。
作者: 在列唧唧歪歪    时间: 2012-4-19 17:04
36万+过户费几万约等于40万,40万可以办三件事。拿10万买个车,拿20万自建个三层小楼,再拿10万包个二奶。就是有车有房有小老婆了!提前进入中康时代!
好黑呀 发表于 2012-4-2 18:49




算的蛮不错嘛。哈哈




欢迎光临 (http://www.yawbbs.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