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喜欢小兔子的进来啦
[打印本页]
作者:
小丹儿
时间:
2012-3-23 14:45
标题:
喜欢小兔子的进来啦
我是个很喜欢兔子的人,正是因为这样,从前年养的两只兔子一直发展,繁殖到最高峰有48只,其实我也不知道我到底喂了干什么的,我们家又不吃兔肉,又没有别的用途,就是一直这样喂,兔子繁殖能力太强悍了,一个月一窝,最高纪录,5窝小兔子就有32个,每月32个,想想·····所以有的满月了就卖掉了,我仔细算了下,如果算上这些卖掉的小兔子,还有现在剩下的,一起有几百多了,我滴个天哪,···很难想象我怎么不知不觉喂了这么多兔子。
其实喂这些兔子弄草倒不是什么难事,我们这农村的,到处都是草,还有自己种的,别人家种的萝卜菜,白菜什么的,别人都说我很耐的起烦,天天看到我提个篓子,在到处割草,我也不知道我怎么这么上心,用心的去做一件事,如果说要我天天去弄草喂猪,那就太难了,我是坚决不去挨近猪的,大概是兔子天生就有可爱的一面吧!
今年兔子都处理了,大一点的都卖掉了,因为我们自己也不吃,留着也没那么多地方喂了,尽管心里舍不得,还是忍痛给别人了,因为实在觉得是觉得有了心有余而力不足的感觉了·
好了,切入正题,如果有喜欢小兔子,或者想喂养小兔子的人,可以联系我,我这还有20只没有满月的小兔子(下个月15左右满月),如果有喜欢有爱心的朋友想要喂,就找我,优先卖给你,嘿嘿···
作者:
黑色柳丁
时间:
2012-3-23 15:05
楼主留个电话啊,我家侄儿一直想要对兔子呢
作者:
凤翔
时间:
2012-3-23 15:08
很会做生意嘛,这兔子生意做得刚刚的,要不就发展兔子产业,做远安的兔子大王
作者:
子寒
时间:
2012-3-23 15:34
l留个电话,或加QQ2508812681
作者:
老百姓
时间:
2012-3-23 15:49
提两只来吃肉
作者:
余波
时间:
2012-3-24 19:57
楼主留个电话啊
作者:
小丹儿
时间:
2012-3-25 09:41
2#
黑色柳丁
你是不是说的双喜的侄儿子,哈哈,我晓得,你是他嫂子的妹妹,
恩,好,下个月满月了我就给他说,要你们来捉
作者:
小丹儿
时间:
2012-3-25 09:43
很会做生意嘛,这兔子生意做得刚刚的,要不就发展兔子产业,做远安的兔子大王
凤翔 发表于 2012-3-23 15:08
谢谢你“善意”的夸奖,我就是要处理所以才卖的,不然我就不会卖掉了
作者:
小丹儿
时间:
2012-3-25 09:44
楼主留个电话啊
余波 发表于 2012-3-24 19:57
电话没得,
作者:
TOYZZG
时间:
2012-3-25 10:19
好多钱一只啊?
作者:
黑色柳丁
时间:
2012-3-26 08:20
7#
小丹儿
是滴咧,那谢谢你了哦,嘿嘿
作者:
情侠
时间:
2012-3-26 10:04
几只兔子还炒,没品味
欢迎光临 (http://www.yawbbs.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