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想到这鸡好养,成活率高,不过公鸡和母鸡各占一半,吼吼。。鸡苗一般都分不出公母,
没办法公鸡养到成年的时候也只好卖掉一些,不然浪费粮食。不过呢这鸡有个好处就是公鸡最多只能长到3斤半,以后无论吃多少,都长不了。目前家里有些鸡蛋,所以就来这里宣传宣传。
有意者请联系焦女士,
:13697271010
[img]http://2f


这鸡最早是2010年河口乡巩裕村发展起来的,这鸡如果散养的话,鸡肉吃起来还比较上口,味道非常鲜美,鸡蛋据说营养价值较高,味道和正宗土鸡蛋是一样的。我老母亲在家养了几拾只,所以经常吃到鸡肉和绿壳鸡蛋,还是比较喜欢的这种味的。值得推荐。这鸡最早是2010年河口乡巩裕村发展起来的,这鸡如果散养的话,鸡肉吃起来还比较上口,味道非常鲜美,鸡蛋据说营养价值较高,味道和正宗土鸡蛋是一样的。我老母亲在家养了几拾只,所以经常吃到鸡肉和绿壳鸡蛋 ...
三峡风 发表于 2012-3-26 08:58




,那就再传一张
好有么鸡鸡| 欢迎光临 (http://www.yawbb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