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海天凤凰城2楼套房出售 [打印本页]

作者: 笑哈哈    时间: 2012-3-30 10:55
标题: 海天凤凰城2楼套房出售
本帖最后由 笑哈哈 于 2012-6-5 18:39 编辑

  海天凤凰城    谢谢关注 此房已售
作者: 拎箱系鱼    时间: 2012-3-30 11:23
当初为什么要买啊,这个价格卖应该说还可以,可现在都在喊跌,没人敢冒险买啊
作者: 篮莲花    时间: 2012-3-30 12:09
鄙视炒房者
作者: 篮莲花    时间: 2012-3-30 12:09
鄙视炒房者
作者: 笑哈哈    时间: 2012-3-30 18:12
当初为什么要买啊,这个价格卖应该说还可以,可现在都在喊跌,没人敢冒险买啊
拎箱系鱼 发表于 2012-3-30 11:23
  从这位朋友的行为中,给我的感觉只有一个字,就是怕!怕买了房后,房价跌了,岂不很吃亏。首先要肯定的是,在眼下,有这种心态实属正常。但是,有了这一心态,并不代表就能买到称心如意的房。因为,在房价上涨时就盼房价跌,那么,碰到真跌了,就会果断地买吗?在贪婪心里下,未必敢买房。所以,在众多无房中,应该说怕房价跌而没买占了大多数。
作者: 低调的华丽    时间: 2012-3-30 20:32
你的房子不是一般的多啊,看来是远安的地产大亨啊
作者: 观望等待    时间: 2012-3-30 22:27
房价一定要跌,现在是共识了,哈哈。
作者: 笑哈哈    时间: 2012-3-31 12:55
鄙视炒房者
篮莲花 发表于 2012-3-30 12:09
心态决定格局,您说是吗?
作者: 笑哈哈    时间: 2012-3-31 12:57
你的房子不是一般的多啊,看来是远安的地产大亨啊
低调的华丽 发表于 2012-3-30 20:32
成就您的住房梦,是我的最大理想!
作者: 若一    时间: 2012-3-31 16:38
可以安揭吗或分期吗
作者: 笑哈哈    时间: 2012-4-1 07:39
早上好, 看房请联系我,只买合适的,不买贵的。
作者: 笑哈哈    时间: 2012-4-3 15:21
可以安揭吗或分期吗
若一 发表于 2012-3-31 16:38
可以办理按揭贷款
作者: 若一    时间: 2012-4-5 17:42
你是中介吗,那么多套房?要是中介是不是可以代办贷款?
作者: 棒棒    时间: 2012-4-5 18:28
房价一定要跌,现在是共识了,哈哈。
观望等待 发表于 2012-3-30 22:27


请继续等待。。。。会等到你期待的价格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
作者: 笑哈哈    时间: 2012-4-9 15:41
请继续等待。。。。会等到你期待的价格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
棒棒 发表于 2012-4-5 18:28
。。。。。。。。。。。。
作者: 笑哈哈    时间: 2012-4-15 13:10
因房主外出,暂时无法联系看房。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作者: 明月之心    时间: 2012-6-1 15:08
现在可以看房吗

作者: 若一    时间: 2012-6-5 14:06
什么时间可以看房,QQ75809450




欢迎光临 (http://www.yawbbs.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