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初为什么要买啊,这个价格卖应该说还可以,可现在都在喊跌,没人敢冒险买啊 拎箱系鱼 发表于 2012-3-30 11:23
鄙视炒房者 篮莲花 发表于 2012-3-30 12:09
你的房子不是一般的多啊,看来是远安的地产大亨啊 低调的华丽 发表于 2012-3-30 20:32
可以安揭吗或分期吗 若一 发表于 2012-3-31 16:38
房价一定要跌,现在是共识了,哈哈。 观望等待 发表于 2012-3-30 22:27
请继续等待。。。。会等到你期待的价格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 棒棒 发表于 2012-4-5 1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