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远安房价 [打印本页]

作者: 若一    时间: 2012-3-31 16:42
标题: 远安房价
大家知道目前已开楼盘的最新价格吗,麻烦告知一下
作者: 迷子    时间: 2012-3-31 17:47
听说都有所下降,不知是不是真的
作者: 水木菁华    时间: 2012-3-31 18:05
听说安泰房价挺低的,值得期待哟!
作者: 无锡    时间: 2012-3-31 20:44
不涨就不错啦,还跌个毛线啊
作者: 天大地大    时间: 2012-3-31 23:00
本帖最后由 天大地大 于 2012-3-31 23:15 编辑

安泰楼梯房2300 左右  别处电梯房2500+-100   南城一品一楼有2100的 (听说)
作者: 篮莲花    时间: 2012-4-1 07:56
听说南城一品都降了几次了,降吧降吧·········
作者: 蛮人    时间: 2012-4-1 08:28
降价风暴来了,估计远安房价要跌破1800元........;|
作者: 无锡    时间: 2012-4-1 08:46
在怎么跌也不会低于2000
作者: 观望等待    时间: 2012-4-1 10:17
标题: 123
本帖最后由 观望等待 于 2012-4-1 10:22 编辑

明年会低于1500元一平方,价位一定会回归。因为现在没有卖出的房,比这几年卖出去的总和还要多的多。
作者: 观望等待    时间: 2012-4-1 10:24
因为远安现在没有卖出去的房,比这么多年卖出去的房子总和还要多的多。
作者: 沮出荆漳    时间: 2012-4-1 15:50
一群奸商   nnd   奸商和政府就是王八和狐狸    再加上一群投机倒把的王八蛋 ,才把房价堆起来的 ,要是毛泽东的时代  早拉出去枪毙了   ,简直是在吸老百姓的血汗
作者: 直播远安    时间: 2012-4-1 15:56
11# 沮出荆漳
请注意语言文明!
作者: 若一    时间: 2012-4-2 13:11
希望房价能降下来一点啊
作者: 瞬间的烟花    时间: 2012-4-2 14:28
1500最好了   !让所有的人都有房住  !鄙视炒房的   !
作者: 北门人    时间: 2012-4-4 16:05
跌到500我就把手里滴几套房子哈卖哒克
作者: 直来直网    时间: 2012-4-4 17:13
哈哈 降到1元 我们团购吧
作者: 我是曹本    时间: 2012-4-4 18:16
远安县城到处是空置的商品房,还大有下降的空间。
作者: 好黑呀    时间: 2012-4-4 20:52
因为远安现在没有卖出去的房,比这么多年卖出去的房子总和还要多的多。 观望等待 发表于 2012-4-1 10:24

如果这个数据准确的话,那么跌是板上钉钉的事情
作者: 好黑呀    时间: 2012-4-4 20:53
1500就可以了
作者: 好黑呀    时间: 2012-4-4 20:57
房子涨或者跌对于自住的有什么关系呢!要是在高位的时候卖出了,才是你赚到钱了
作者: 观望等待    时间: 2012-4-4 21:38
本帖最后由 观望等待 于 2012-4-4 21:40 编辑

因为远安现在没有卖出去的房,比这么多年卖出去的房子总和还要多的多。 观望等待 发表于 2012-4-1 10:24
如果这个数据准确的话,那么跌是板上钉钉的事情 发黑呀 发表于2012-4-4

     你可以在“远安住宅与房产信息网”上的左上角点击“远安县房产信息发布平台”就知道远安有多少空房了‘
  你在卖房的售楼部是看不出来的,他们不会说真话的,售楼表上到出贴上圆圏,好像房子只剩几套似的,这些都是假像。
作者: 阿迪的花园    时间: 2012-4-5 14:55
降到1500?那我们这些早两年买房的人不是亏肿了?估计大城市里那到处都是要跳楼的了。房价不继续涨而给我们老百姓涨工资才是正事!
作者: 篮莲花    时间: 2012-4-5 16:38
听说安泰房价挺低的,值得期待哟!
水木菁华 发表于 2012-3-31 18:05
那儿都有人炒到2800哒
作者: 篮莲花    时间: 2012-4-5 16:40
在怎么跌也不会低于2000
无锡 发表于 2012-4-1 08:46
估计是你希望的,要不然你就赔大了,我希望降到几百块钱一个平方呢
作者: 好黑呀    时间: 2012-4-5 19:04
22# 阿迪的花园
恐怕您5年前买的那套才七八百吧 呵呵 房子自住其实涨跌跟您又又什么关系呢!除了心理上的满足!
作者: 阿迪的花园    时间: 2012-4-5 20:58
我五年前买的时候都是一千多啦,当年我一个月工资不到700块钱还咬起牙巴骨贷款买的一千多的豪宅,还不说这么多年的税啊利息啊乱七八糟的费啊高度的通货膨胀啊,要是真的跌了那还不是亏
作者: 夜空∮守望者    时间: 2012-4-5 21:08
项目名称 项目地址 所在区域 总套数 可售套数
栖凤阳光 远安县鸣凤镇栖凤社区 远安县 72 54
同创福利 远安县东门路40号 远安县 69 58
铁路湾商住楼 远安县鸣凤大道53号 远安县 57 23
安泰建材家居市场二期 远安县鸣凤镇双利村 远安县 451 266
晶品·世纪华城一期 远安县鸣凤镇鸣凤大道 远安县 288 168
三吉花园二期 远安县鸣凤镇冷家巷 远安县 230 42
领秀天下 远安县鸣凤镇北门村(民政园) 远安县 753 247
银杏华庭住宅小区二期工程 远安县鸣凤镇北门村 远安县 210 202
三吉花园二期1 鸣凤镇振兴路 远安县 135 108
南城一品 远安县鸣凤镇安泰大道 远安县 308 268
作者: 夜空∮守望者    时间: 2012-4-5 21:09
项目名称 项目地址 所在区域 总套数 可售套数
栖凤阳光 远安县鸣凤镇栖凤社区 远安县 72 54
同创福利 远安县东门路40号 远安县 69 58
铁路湾商住楼 远安县鸣凤大道53号 远安县 57 23
安泰建材家居市场二期 远安县鸣凤镇双利村 远安县 451 266
晶品·世纪华城一期 远安县鸣凤镇鸣凤大道 远安县 288 168
三吉花园二期 远安县鸣凤镇冷家巷 远安县 230 42
领秀天下 远安县鸣凤镇北门村(民政园) 远安县 753 247
银杏华庭住宅小区二期工程 远安县鸣凤镇北门村 远安县 210 202
三吉花园二期1 鸣凤镇振兴路 远安县 135 108
南城一品 远安县鸣凤镇安泰大道 远安县 308 268
作者: 我是曹本    时间: 2012-4-5 23:17
近千把套房子,可够3000人居住。
作者: 悦在远安    时间: 2012-4-6 09:02
社会形象
作者: 楼楼    时间: 2012-4-6 09:02
既然是商品房就如商品,就好像当年的绿豆大蒜供大于求时就会跌,只是不知道会跌到多惨。希望开发商们继续建,建的越多越好,为远安的繁荣稳定多做贡献!
作者: 城里巴人    时间: 2012-4-6 11:48
意料之中。还会再降的,大家静待时机。
作者: 小人物    时间: 2012-4-6 12:01
跌倒1500  这个真的不可能  如果是的话 估计世纪广场要被买房的人踏平 哈哈
不知道能跌倒2000不?
作者: 无锡    时间: 2012-4-6 17:56
就让他们等吧1500,你吃饭人家开发商不吃饭啊,你们想想人家还要生活啊,包小三,出国,那些钱从哪里来啊,还要高关系,等,倒贴钱卖给你们吧那是最好的
作者: 无锡    时间: 2012-4-6 17:58
建保障房的钱也还要从买房的人税身上收取的,太低了建个屁啊
作者: 若一    时间: 2012-4-9 11:19
听你们说跌了,我激动了,我打电话问了,别的不说,就领秀天下售楼的说还2600
作者: 好黑呀    时间: 2012-4-9 12:11
本帖最后由 好黑呀 于 2012-4-9 12:14 编辑

喊1万都可以,问题是要有人买才行,现在的情况是前期开发了的开发商,赚的盆满钵满的,现在即使销不动也能抗一阵子,而首次开始进入这个领域的开发商就扛不住了(比如南城n品)。远安县现状是前年开发的项目都没卖完,未来还有项目在继续上,其实冷静想想,远安的市场确实饱和了,那为什么开发商会前赴后继呢,原因很简单,利润太大了,退一万步讲,即使房价降了,开发商卖1500一个平米,照样赚钱!现在是忽悠一个是一个!




欢迎光临 (http://www.yawbbs.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