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18万做业主,圆你住房梦!!!这个真的有!
[打印本页]
作者:
暗香
时间:
2012-4-2 20:47
标题:
18万做业主,圆你住房梦!!!这个真的有!
西湖六组(安监局后)新套房单层出售,99平方米无公摊,只卖18万,还有车库出售,只剩最后2套,通风向阳;联系人:何先生13872487006
作者:
夜空∮守望者
时间:
2012-4-2 21:29
你又换个帐号发的吧,小产权的房子不好卖哦
作者:
直播远安
时间:
2012-4-2 21:29
55 为什么不早说啊
作者:
珍琳子
时间:
2012-4-3 10:16
按房屋再转让时是否需要缴纳土地出让金来区分的,不用再缴土地出让金的叫“大产权”,要补缴土地出让金的叫“小产权”。按这种解释普通商品房就是“大产权”房,经济适用房就是“小产权”房。
按产权证的发证机关来区分的,国家发产权证的叫“大产权”,国家不发产权证的,由乡镇政府发证书的叫“小产权”,又被称为“乡产权”。购房人要注意的是“乡产权”并不构成真正法律意义上的产权。
第一种小产权还好,第二种是完全不受法律保护的。等于你花钱在租房。千万不要买。第一种必须很低价格才考虑。
作者:
城里巴人
时间:
2012-4-6 11:57
远安也搞小产权房?
欢迎光临 (http://www.yawbbs.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