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国税局院内好房出售
[打印本页]
作者:
二班长
时间:
2012-4-15 08:00
标题:
国税局院内好房出售
本帖最后由 二班长 于 2012-4-15 08:15 编辑
现有国税局宿舍一套,2004年建成,使用面积146平米,产权面积162平米,三室两厅两卫,有两个大阳台,四楼(共六层),两证齐全,精装修,家电及家具一应俱全,拎包即可入住,楼下还有一车库使用,院内环境非常优美,物业费及水电费便宜,
因工作调动实价诚心出售
,价格面议。有意者联系 13997685718 非诚勿扰 !
作者:
珍琳子
时间:
2012-4-15 10:03
大概多少钱啊?看看我能不能接受。
作者:
心蕾宝贝
时间:
2012-4-16 11:36
那的房子不错!
作者:
美轮美奂
时间:
2012-4-16 13:54
诚卖县医院家属区两室一厅,面积86平米!提着包包,卷着被窝就可住!总价18万,三证齐全,不包过户!欢迎“八小时外”随时看房, 联系电话: 15272100666, qq:491642511。 或租!租金:500元!
作者:
二班长
时间:
2012-4-16 21:56
45万左右吧
作者:
漂亮的悦
时间:
2012-4-18 20:04
好单位的房子当然是不错地
作者:
美仑美奂
时间:
2012-4-18 21:34
楼主也不想想,别人有45W的现金会买这二手房吗?就算房子再好,总归是个二手房
作者:
珍琳子
时间:
2012-4-18 22:25
什么时候了还卖这么高,完全是瞎喊
作者:
笑哈哈
时间:
2012-4-20 16:11
购房者张望心态并未低落,而抱有理想的开拓商又不肯进一步割肉,拉锯战短期内难以被利率的优惠冲破。
作者:
珍琳子
时间:
2012-4-20 17:02
总是在骗人咯
作者:
二班长
时间:
2012-4-22 08:19
房子真的不错哦!值得拥有
作者:
二班长
时间:
2012-4-25 19:45
顶起来~~~~~
欢迎光临 (http://www.yawbbs.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