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有谁买电热水器吗? [打印本页]

作者: 哥只是个传说    时间: 2012-4-16 13:32
标题: 有谁买电热水器吗?
有谁买电热水器吗?我这里有一个,八成新的,有需要买的请回帖子。
作者: 哥只是个传说    时间: 2012-4-16 13:33
大家多多支持啊
作者: 无锡    时间: 2012-4-16 15:50
多少钱啊什么牌子的啊
作者: 哥只是个传说    时间: 2012-4-16 16:04
新基德电热水器,曾志伟曾经做过广告的,挺好的。8升,够一家三口洗澡。买的时候3000多元呢。
作者: 哥只是个传说    时间: 2012-4-16 16:04
有谁要买的话,就回复就行了,留个电话也行。
作者: 美轮美奂    时间: 2012-4-16 17:21
诚卖县医院家属区两室一厅,面积86平米!提着包包,卷着被窝就可住!总价18万,三证齐全,不包过户!欢迎“八小时外”随时看房,   联系电话: 15272100666,                   qq:491642511。                                    或租!租金:500元!带所有家具,电器,床,电视、洗衣机、太阳能、三个空调、网线等等。。。。。。
作者: 无锡    时间: 2012-4-16 18:42
你想卖多少钱啊,用了多久了啊,是不是好的哦
作者: 无锡    时间: 2012-4-16 18:42
你想卖多少钱啊,用了多久了啊,是不是好的哦
作者: 无锡    时间: 2012-4-16 18:43
你想卖多少钱啊,用了多久了啊,是不是好的哦
作者: 无锡    时间: 2012-4-16 18:44
我到想要不知价格咋样啊说说大概价格吧
作者: 哥只是个传说    时间: 2012-4-16 20:23
绝对是好的呀,插上电源加热就可以洗澡。八成新的。好质量。现在绝对买不到这么好打啦。
作者: 无锡    时间: 2012-4-16 21:04
说个大概价格看可以不
作者: 哥只是个传说    时间: 2012-4-16 21:13
你要买吗?我买的时候3000多啊,现在八成新,2000左右吧。
作者: 无锡    时间: 2012-4-16 22:13
买了多久啦
作者: 哥只是个传说    时间: 2012-4-17 06:29
你想买不,诚心想买的话可以留个电话在细谈。
作者: 远安小盆友    时间: 2012-4-18 18:58
卖了没》
我想买15090896137




欢迎光临 (http://www.yawbbs.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