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这个破电脑还值多少钱? [打印本页]

作者: 菜鸟一只    时间: 2012-4-18 11:05
标题: 这个破电脑还值多少钱?
收破烂的来一般收什么价?勉强还能跑跑XP,噪音有点大




作者: 哥只是个传说    时间: 2012-4-18 11:26
台式机,CR显示器,老了,不值钱了
作者: 红枫叶    时间: 2012-4-18 11:46
很强大,
基本上是架架了,呵呵。
卖了干吗? 收藏,作4399小游戏机还是不错的
作者: 老百姓    时间: 2012-4-18 11:58
就键盘还可以卖钱!!
作者: 跳跳龙    时间: 2012-4-18 12:35
呵呵!古董了哦!
作者: 直播远安    时间: 2012-4-18 12:36
拆开当玩意儿吧
作者: 菜鸟一只    时间: 2012-4-18 12:54
标题: RE: 这个破电脑还值多少钱?
6# 直播远安

[localimg=180,135]1[/localimg]已经拆了,做了个裸奔系统,以后搞测试
作者: 菜鸟一只    时间: 2012-4-18 12:55

作者: 菜鸟一只    时间: 2012-4-18 12:56
标题: RE: 这个破电脑还值多少钱?
3# 红枫叶

这个配置连普通视频播放都卡的要死,下次碰到有收破烂的就丢了算了,把机箱拆了改造下
作者: 青龙岗    时间: 2012-4-18 13:13
卖个五六十块应该还可以。
作者: 晋哥哥    时间: 2012-4-18 13:40
硬盘还可以留到用唦
话说你那个主机好性感啊
作者: 拎箱系鱼    时间: 2012-4-18 13:41
赛扬2.4的CPU,I845的主板,这种机子应该是古董了。如果是纯平的CRT显示器,能买30元左右改成小电视用,可惜是球面的也不值钱了。
如果电源线没被耗子咬坏,还可以用。
作者: 漂亮的悦    时间: 2012-4-18 19:54
我想要电源,多少钱?
作者: 菜鸟一只    时间: 2012-4-18 21:56
13# 漂亮的悦

这个电源有点吵啊,十块钱你看行不行撒
作者: 亮亮    时间: 2012-4-18 22:24
呵呵....可以作为收藏品




欢迎光临 (http://www.yawbbs.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