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荆州北门中学印象 [打印本页]

作者: 阳光和希望    时间: 2012-4-21 16:11
标题: 荆州北门中学印象
这有幸参加了4月17日—18日在荆州召开的全省基础教育工作会议。18日上午参观了著名的北门中学,感触很深。发几张照片共享。北门中学大楼。大楼建得很气派,上面的办学思想、办学理念、办学目标十分醒目。办学思想:用美的教育培育具有国际视野和民族正义感的现代公民。办学理念:教育是用爱心培育爱心、智慧启迪智慧、成功引导成功的过程。办学目标:北中少年,领先一步。 不错,是不是很有思想啊?

201204181106.jpg (136.02 KB, 下载次数: 2)

201204181106.jpg

作者: 阳光和希望    时间: 2012-4-21 16:11
第一个字就弄错了,哈
作者: 焦点访谈    时间: 2012-4-21 16:17
北门?中学?




欢迎光临 (http://www.yawbbs.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