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租个房子有木有 [打印本页]

作者: 焦点访谈    时间: 2012-4-21 17:14
标题: 租个房子有木有
简单点就行 2室一厅左右 带家电家具
作者: 沮水流年    时间: 2012-4-21 19:42
打电话问,3810555
作者: 焦点访谈    时间: 2012-4-21 21:16
这是什么电话!
作者: 梅琳    时间: 2012-4-25 09:11
我有一套房出租,你想租什么价




欢迎光临 (http://www.yawbbs.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