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求购野葛 [打印本页]

作者: 雅舍菁华    时间: 2012-4-21 21:10
标题: 求购野葛
帮一个外地的朋友买一些野葛(正宗的,据说有的卖的一点也不好吃),有哪位朋友有售或者有这方面信息的,望留言!谢谢
作者: 无锡    时间: 2012-4-21 22:11
怎么收的啊,我家里山上很多
作者: 雅舍菁华    时间: 2012-4-22 08:02
怎么收的啊,我家里山上很多
无锡 发表于 2012-4-21 22:11


价格我也不太清楚也
作者: 琦儿宝贝    时间: 2012-4-22 08:54
山上多的是!克山上挖克!!
作者: 奇奇    时间: 2012-4-22 09:39
野葛一点儿也不好吃,像根柴……但野葛粉超好吃……偶滴最爱
作者: 无锡    时间: 2012-4-22 10:05
5# 奇奇



肯定是搞国粉7啊.谁吃那树根啊
作者: 无锡    时间: 2012-4-22 10:06
3# 雅舍菁华


那你要问问啊,不然谁去搞哦
作者: 雅舍菁华    时间: 2012-4-22 10:13
山上多的是!克山上挖克!!
琦儿宝贝 发表于 2012-4-22 08:54

好难挖呀
作者: 雅舍菁华    时间: 2012-4-22 10:14
野葛一点儿也不好吃,像根柴……但野葛粉超好吃……偶滴最爱
奇奇 发表于 2012-4-22 09:39


我也是这样说,但我朋友说要
作者: 雅舍菁华    时间: 2012-4-22 10:15
5# 奇奇  



肯定是搞国粉7啊.谁吃那树根啊
无锡 发表于 2012-4-22 10:05


还真是吃树根,我是建议买葛粉的
作者: 雅舍菁华    时间: 2012-4-22 10:15
3# 雅舍菁华  


那你要问问啊,不然谁去搞哦
无锡 发表于 2012-4-22 10:06


上次邻居有人买过,忘记价了
作者: 无锡    时间: 2012-4-22 11:00
你不是上面说买郭,我以为你是买郭跟在回去加工了
作者: 无锡    时间: 2012-4-22 11:00
你不是收郭跟的啊
作者: 无锡    时间: 2012-4-22 11:00
你不是收郭跟的啊
............
作者: 无锡    时间: 2012-4-22 11:18
妹妹我来帮你吧你加这个QQ1369198522
网址是http://mzy12.taobao.com
作者: 雅舍菁华    时间: 2012-4-22 13:28
你不是上面说买郭,我以为你是买郭跟在回去加工了
无锡 发表于 2012-4-22 11:00


我不加工,我只是帮别人买的,吃的,买的也不算多。。
作者: 哥只是个传说    时间: 2012-4-22 14:01
我也想买点野葛吃,不知道哪里有的卖啊?
作者: 雅舍菁华    时间: 2012-4-22 14:25
本帖最后由 雅舍菁华 于 2012-4-22 14:28 编辑
我也想买点野葛吃,不知道哪里有的卖啊?
哥只是个传说 发表于 2012-4-22 14:01


要是你找到也告诉我一声

其实只要有时间的话可以自己去挖
作者: 无锡    时间: 2012-4-22 15:39
网址是http://mzy12.taobao.com...这个上面有...淘宝的,就在我们县城的店
作者: 无锡    时间: 2012-4-22 15:39
网址是http://mzy12.taobao.com...这个上面有...淘宝的,就在我们县城的店



2个妹妹哦,我已经说了啊.告诉你了啊
作者: 小西    时间: 2012-4-22 16:18
1楼,如果你要买正宗的土葛粉,那是正儿八经的野葛粉,我可以帮你联系,我姑爹在山里挖的,自己在家里打的,要的可以给我留言。众多网友要的话,也可联系我,假一赔十!
作者: 雅舍菁华    时间: 2012-4-22 17:31
1楼,如果你要买正宗的土葛粉,那是正儿八经的野葛粉,我可以帮你联系,我姑爹在山里挖的,自己在家里打的,要的可以给我留言。众多网友要的话,也可联系我,假一赔十!
小西 发表于 2012-4-22 16:18


好啊,问哈价格,是多少钱一斤?
作者: 无锡    时间: 2012-4-22 22:22
........图片

T1g4G.Xf4mXXX2_Y3._111449.jpg_160x160.jpg (5.9 KB, 下载次数: 1)

T1g4G.Xf4mXXX2_Y3._111449.jpg_160x160.jpg

T1YcJ9XotzXXavRj_X_085728.jpg_160x160.jpg (5.4 KB, 下载次数: 0)

T1YcJ9XotzXXavRj_X_085728.jpg_160x160.jpg

T2aEtIXctbXXXXXXXX_!!571863203.jpg (2.34 KB, 下载次数: 0)

T2aEtIXctbXXXXXXXX_!!571863203.jpg

T2PLieXbxaXXXXXXXX_!!571863203.jpg (12.52 KB, 下载次数: 0)

T2PLieXbxaXXXXXXXX_!!571863203.jpg

T12BW5XXlhXXau1Ds._083518.jpg_160x160 (1).jpg (4.31 KB, 下载次数: 0)

T12BW5XXlhXXau1Ds._083518.jpg_160x160 (1).jpg

T12BW5XXlhXXau1Ds._083518.jpg_160x160.jpg (4.31 KB, 下载次数: 0)

T12BW5XXlhXXau1Ds._083518.jpg_160x160.jpg

psu.jpeg (33.46 KB, 下载次数: 0)

psu.jpeg

作者: 雅舍菁华    时间: 2012-4-23 08:12
........图片
无锡 发表于 2012-4-22 22:22


作者: 雅舍菁华    时间: 2012-4-23 09:04
....
作者: 篮莲花    时间: 2012-4-23 11:58
我前段时间挖了好多,不过都打成葛粉了,如果要光吃葛根的话还不如啃甘蔗
作者: 奇奇    时间: 2012-4-23 12:24
吃那玩意儿嚼滴牙巴骨疼……不过家葛煮哒蛮好吃,粉粉滴……
作者: 横刀立马    时间: 2012-4-23 12:51
葛粉好吃,是好东西
作者: 雅舍菁华    时间: 2012-4-23 13:33
我前段时间挖了好多,不过都打成葛粉了,如果要光吃葛根的话还不如啃甘蔗
篮莲花 发表于 2012-4-23 11:58


那你家的葛粉卖不?嘻嘻……
作者: 雅舍菁华    时间: 2012-4-23 13:33
吃那玩意儿嚼滴牙巴骨疼……不过家葛煮哒蛮好吃,粉粉滴……
奇奇 发表于 2012-4-23 12:24


煮着吃?还真没这样吃过
作者: 雅舍菁华    时间: 2012-4-23 13:34
葛粉好吃,是好东西
横刀立马 发表于 2012-4-23 12:51


呵呵~~
作者: 篮莲花    时间: 2012-4-23 13:45
那你家的葛粉卖不?嘻嘻……
雅舍菁华 发表于 2012-4-23 13:33
我家还有几斤,我每天上班都在喝
作者: 雅舍菁华    时间: 2012-4-23 13:58
我家还有几斤,我每天上班都在喝
篮莲花 发表于 2012-4-23 13:45


有没有得卖呢?呵呵
作者: TOYZZG    时间: 2012-4-23 14:31
参考价十五块钱一斤左右,我家以前就有得卖,不过现在没有了,正宗野葛粉就是这个价格!
作者: 雅舍菁华    时间: 2012-4-23 14:54
参考价十五块钱一斤左右,我家以前就有得卖,不过现在没有了,正宗野葛粉就是这个价格!
TOYZZG 发表于 2012-4-23 14:31


谢谢!
作者: 沮水流年    时间: 2012-4-23 15:57
葛粉好吃,是好东西,我丈人家有,要好多啊,电话:13997655969
,
作者: 雅舍菁华    时间: 2012-4-23 17:47
葛粉好吃,是好东西,我丈人家有,要好多啊,电话:13997655969
,
沮水流年 发表于 2012-4-23 15:57


谢谢你的回复,电话已记下,需要就联系,谢谢!




欢迎光临 (http://www.yawbbs.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