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欲买房
[打印本页]
作者:
阿狸麦兜
时间:
2012-4-23 19:36
标题:
欲买房
谁知道鹏程时代现在还有房子卖吗?最好是三室一厅的
作者:
阿狸麦兜
时间:
2012-4-23 19:46
咋没人呢?
作者:
沮水流年
时间:
2012-4-23 19:57
应该是没有呢
作者:
沮水流年
时间:
2012-4-23 19:57
领秀天下也不错啊
作者:
阿狸麦兜
时间:
2012-4-23 20:08
4#
沮水流年
今天去看了一下,感觉房子空间好小
作者:
沮水流年
时间:
2012-4-23 20:10
可以去看看呢
作者:
漂亮的悦
时间:
2012-4-23 22:08
领秀天下还蛮好的
作者:
阿狸麦兜
时间:
2012-4-24 11:26
7#
漂亮的悦
房价多少一平方啊?
欢迎光临 (http://www.yawbbs.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