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欲买房 [打印本页]

作者: 阿狸麦兜    时间: 2012-4-23 19:36
标题: 欲买房
谁知道鹏程时代现在还有房子卖吗?最好是三室一厅的
作者: 阿狸麦兜    时间: 2012-4-23 19:46
咋没人呢?
作者: 沮水流年    时间: 2012-4-23 19:57
应该是没有呢
作者: 沮水流年    时间: 2012-4-23 19:57
领秀天下也不错啊
作者: 阿狸麦兜    时间: 2012-4-23 20:08
4# 沮水流年     今天去看了一下,感觉房子空间好小
作者: 沮水流年    时间: 2012-4-23 20:10
可以去看看呢
作者: 漂亮的悦    时间: 2012-4-23 22:08
领秀天下还蛮好的
作者: 阿狸麦兜    时间: 2012-4-24 11:26
7# 漂亮的悦    房价多少一平方啊?




欢迎光临 (http://www.yawbbs.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