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98 带装修家具,这房子还值得 微博 发表于 2012-5-4 14:44
笑哈哈哈何方圣神啊 守望者守望 发表于 2012-5-4 22:13
楼主:我说一句话,你不要见怪,但是我不要房子。远安这么多房子卖,你如果真心想卖的话,要说实价,你房子又这么高六楼,能卖这个价码?远安买六楼的有几个呀? 煤矿有缘 发表于 2012-5-9 17:21
学府巷 发表于 2012-6-4 20:26 精装修,带家电 家具 现在好多都是打得这样的旗号来抬高房价的。敢问精装修精在哪里,能经得起推敲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