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广椒炒腊肉_1.jpg (46.35 KB, 下载次数: 8)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2012-5-7 09:44 上传
西河鱼_1.jpg (72.44 KB, 下载次数: 5)
2012-5-7 09:46 上传
野猪肉火锅_1.jpg (64.74 KB, 下载次数: 3)
2012-5-7 09:48 上传
abbr_917b3d745c3fc76991ff3b83b76eb431.jpg (78.34 KB, 下载次数: 2)
2012-5-7 20:01 上传
这样的桌席,你吃过吗?我昨天吃到了。 93888 梦妮 发表于 2012-5-7 20:01
梦妮,下次吃把我也款起啊! 深山百合 发表于 2012-5-8 08:15
三个火锅,二十四个菜!不喝个三十二瓶酒对不起这菜! 大笑江湖 发表于 2012-5-9 09:50
下次你回远安就给我个信儿,我们去你老师那儿吃去。 梦妮 发表于 2012-5-9 22:25
梦妮 发表于 2012-5-7 20:01 这样的桌席,你吃过吗?我昨天吃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