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国税局院内好房出售
[打印本页]
作者:
二班长
时间:
2012-5-12 19:18
标题:
国税局院内好房出售
现有国税局宿舍一套,2004年建成,使用面积146平米,产权面积162平米,三室两厅两卫,有两个大阳台,四楼(共六层),两证齐全,精装修,家电及家具一应俱全,拎包即可入住,楼下还有一车库使用,院内环境非常优美,物业费及水电费便宜,
因工作调动实价诚心出售
,价格面议。有意者联系 13997685718 非诚勿扰 !
作者:
老邓
时间:
2012-5-12 19:41
好大呀,羡慕
作者:
笑哈哈
时间:
2012-5-22 18:01
帮忙顶一哈
作者:
花开自在
时间:
2012-5-22 22:58
几多钱哦
作者:
鸣凤劲狼
时间:
2012-5-23 18:54
顶哈顶哈,老徐滴屋,确实不错。。
作者:
吻柔囡囡
时间:
2012-5-23 19:19
这个必须得顶
作者:
吻柔囡囡
时间:
2012-5-23 19:22
鸣凤劲狼 发表于 2012-5-23 18:54
顶哈顶哈,老徐滴屋,确实不错。。
你滴屋也不错
作者:
吻柔囡囡
时间:
2012-5-23 19:49
鸣凤劲狼 发表于 2012-5-23 18:54
顶哈顶哈,老徐滴屋,确实不错。。
你滴人也不错
作者:
卖女孩的小火柴
时间:
2012-5-24 11:50
真是好房,中500万了我就去买
作者:
卖女孩的小火柴
时间:
2012-5-24 11:50
大概要好多钱啊!
作者:
煤矿有缘
时间:
2012-5-24 14:08
车库多大,多少钱?
作者:
二班长
时间:
2012-5-27 10:53
车库免费使用不要钱
作者:
二班长
时间:
2012-5-27 10:57
鸣凤劲狼 :谢谢啊!
作者:
二班长
时间:
2012-6-3 20:47
现有国税局宿舍一套,2004年建成,使用面积146平米,产权面积162平米,三室两厅两卫,有两个大阳台,四楼(共六层),两证齐全,精装修,家电及家具一应俱全,拎包即可入住,楼下还有一车库使用,院内环境非常优美,物业费及水电费便宜,因工作调动实价诚心出售,价格面议。有意者联系 13997685718 非诚勿扰 !
欢迎光临 (http://www.yawbbs.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