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国税局院内好房出售 [打印本页]

作者: 二班长    时间: 2012-5-12 19:18
标题: 国税局院内好房出售
现有国税局宿舍一套,2004年建成,使用面积146平米,产权面积162平米,三室两厅两卫,有两个大阳台,四楼(共六层),两证齐全,精装修,家电及家具一应俱全,拎包即可入住,楼下还有一车库使用,院内环境非常优美,物业费及水电费便宜,因工作调动实价诚心出售,价格面议。有意者联系 13997685718 非诚勿扰 !

作者: 老邓    时间: 2012-5-12 19:41
好大呀,羡慕
作者: 笑哈哈    时间: 2012-5-22 18:01
帮忙顶一哈
作者: 花开自在    时间: 2012-5-22 22:58
几多钱哦
作者: 鸣凤劲狼    时间: 2012-5-23 18:54
顶哈顶哈,老徐滴屋,确实不错。。
作者: 吻柔囡囡    时间: 2012-5-23 19:19
这个必须得顶
作者: 吻柔囡囡    时间: 2012-5-23 19:22
鸣凤劲狼 发表于 2012-5-23 18:54
顶哈顶哈,老徐滴屋,确实不错。。


你滴屋也不错
作者: 吻柔囡囡    时间: 2012-5-23 19:49
鸣凤劲狼 发表于 2012-5-23 18:54
顶哈顶哈,老徐滴屋,确实不错。。

你滴人也不错
作者: 卖女孩的小火柴    时间: 2012-5-24 11:50
真是好房,中500万了我就去买
作者: 卖女孩的小火柴    时间: 2012-5-24 11:50
大概要好多钱啊!
作者: 煤矿有缘    时间: 2012-5-24 14:08
车库多大,多少钱?

作者: 二班长    时间: 2012-5-27 10:53
车库免费使用不要钱
作者: 二班长    时间: 2012-5-27 10:57
鸣凤劲狼 :谢谢啊!
作者: 二班长    时间: 2012-6-3 20:47
现有国税局宿舍一套,2004年建成,使用面积146平米,产权面积162平米,三室两厅两卫,有两个大阳台,四楼(共六层),两证齐全,精装修,家电及家具一应俱全,拎包即可入住,楼下还有一车库使用,院内环境非常优美,物业费及水电费便宜,因工作调动实价诚心出售,价格面议。有意者联系 13997685718 非诚勿扰 !






欢迎光临 (http://www.yawbbs.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