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交易已关闭) [打印本页]

作者: 花开自在    时间: 2012-5-21 18:00
标题: (交易已关闭)
本帖最后由 花开自在 于 2012-5-26 12:52 编辑

交易已关闭

作者: 天小    时间: 2012-5-22 13:31
有点贵了,新的也才4000块
作者: 花开自在    时间: 2012-5-22 17:41
天小 发表于 2012-5-22 13:31
有点贵了,新的也才4000块

本人比较爱惜的,只在县城街上上下班用,自己装的铃木原装防盗器,不论外观和质量基本和新的差不多,已经做过三次保养了。对于不愿意跑磨合的人来说,正好啦。
作者: 昨天有梦    时间: 2012-5-22 20:37
确实有点贵了 。
作者: 远安小盆友    时间: 2012-5-23 11:46
2500能卖吗?卖就联系我15090896137
作者: 花开自在    时间: 2012-5-24 20:29
远安小盆友 发表于 2012-5-23 11:46
2500能卖吗?卖就联系我15090896137

对不住了,价太低了,我是想有合适的价格就出手卖掉,换大摩托,这车都没怎么骑毕竟外观还蛮新的,亏太多了就只能自己先用着咯。
作者: 游去游来    时间: 2012-5-24 20:40
5600公里也算9.9成新
作者: 小果果    时间: 2012-5-24 21:19
你这是轻骑牌踏板吧,除了换座套,有没有做过其它改装?价格还能少多少?
作者: 马医生    时间: 2012-5-24 21:33
2500是实在价!卖的马上可以成交!

作者: 花开自在    时间: 2012-5-24 22:40
游去游来 发表于 2012-5-24 20:40
5600公里也算9.9成新

下雨车就停在屋里,你看了车就晓得成色怎么样,性能上极速75码没问题,可以验车。




欢迎光临 (http://www.yawbbs.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