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个人闲置吉他出售 [打印本页]

作者: 后生可畏    时间: 2012-5-22 13:16
标题: 个人闲置吉他出售
闲置的仿ibanez 单摇电吉他+G1  效果器一个(适合初学者练习)  音色和手感还行   1000元
还有一把闲置的民谣木吉他练习琴(学琴时用过的   音色也还不错  适合弹solo)   150元   赔本转让    有兴趣的朋友直接跟帖  私聊
作者: 后生可畏    时间: 2012-5-22 17:53
顶个先  
作者: 后生可畏    时间: 2012-5-22 20:31
上个图先

657.jpg (23.46 KB, 下载次数: 2)

657.jpg

456.jpg (88.48 KB, 下载次数: 2)

456.jpg

234.jpg (184.52 KB, 下载次数: 2)

234.jpg

123.jpg (50.44 KB, 下载次数: 2)

123.jpg

作者: 后生可畏    时间: 2012-5-22 20:37
木琴

000.jpg (14.99 KB, 下载次数: 2)

000.jpg

作者: 金色池塘    时间: 2012-5-22 20:59
不懂不懂,但可以帮吼一下。
作者: 后生可畏    时间: 2012-5-22 21:17
金色池塘 发表于 2012-5-22 20:59
不懂不懂,但可以帮吼一下。

呵呵  吼哈也可以。。。
作者: 下什么雨    时间: 2012-5-22 22:28
一般纳斯?假的@@
作者: 后生可畏    时间: 2012-5-23 12:41
下什么雨 发表于 2012-5-22 22:28
一般纳斯?假的@@

国内厂家代工 组装琴  部分配件有IBANEZ 钢印(弦锁 琴桥 )是原装配件  原装正品我也买不起啊
作者: 后生可畏    时间: 2012-5-23 12:44
没地方放了  要的  赶紧啦
作者: 后生可畏    时间: 2012-5-23 21:52
顶个  呗
作者: 后生可畏    时间: 2012-5-24 12:49
一如既往的顶!
作者: 蛮雨    时间: 2012-5-24 13:46
买来了你教我用?可以不?
作者: 轻若凡尘    时间: 2012-5-24 14:04
你出的这个价太贵了,电琴和配套的 价格再压压吧,这把木琴还是算了,只要是认真玩过几年琴的,你这把就是附赠,别人都会嫌多余。言语比较尖锐,还望楼主海涵。
作者: 后生可畏    时间: 2012-5-24 19:54
蛮雨 发表于 2012-5-24 13:46
买来了你教我用?可以不?

要上班  可能没这么多闲暇时间  教  谈不上  有时间的话可以交流一下
作者: 后生可畏    时间: 2012-5-24 20:11
轻若凡尘 发表于 2012-5-24 14:04
你出的这个价太贵了,电琴和配套的 价格再压压吧,这把木琴还是算了,只要是认真玩过几年琴的,你这把就是附 ...

价格已经压到最低了   否则也不会搬出来处理了   音色和手感值这个价了(武汉金手指琴行买的)也就是 余晓唯和柳凯开的那家琴行   柳凯帮忙挑的    至于木琴么  不跑音  练基本功很适合  对于一时冲动想学琴的朋友也是非常划算的选择啊  至少不会因为过后又不想学了  而把买的一把崭新的上千的木琴闲置在那儿要强啊
作者: 轻若凡尘    时间: 2012-5-24 20:27
哦,电琴接触的不是太多,现在行情估计变了不少,想入门的朋友还是可以考虑考虑
木琴可以考虑附赠,指板是古典琴的类型(有点宽了),不是很适合初学者,特别是练到横按类和弦手指张力不够的话,练起来很累。整个琴却又是按民谣琴的类型做的,呵呵,当然作为消遣类玩具还是不错,楼主保养的还不错
作者: 后生可畏    时间: 2012-5-24 21:11
轻若凡尘 发表于 2012-5-24 20:27
哦,电琴接触的不是太多,现在行情估计变了不少,想入门的朋友还是可以考虑考虑
木琴可以考虑附赠,指板是 ...

民谣练习琴  非古典琴指板  没古典琴那么厚重  而且经过我反复打磨调试 弦距指板的距离已经调到了最低(在不打品的情况下) 个人觉得练基本功还是别用太好的琴好  这样一来不断练习  可以增强手指张力  练手  对于以后演奏更有帮助(例如高把位的一些挂留和弦) 同时对以后转学电琴弹奏一些强力和弦以及速度solo 也会更得心应手。
作者: 后生可畏    时间: 2012-5-25 12:45
没事就顶个呗!
作者: 梦逝无痕    时间: 2012-6-3 13:31
卖不出去就等我回来了买吧~目前不在远安~




欢迎光临 (http://www.yawbbs.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